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办公室2020年8月招聘1名副主任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党委办公室2020年8月招聘1名副主任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党的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经研究:现在研究所职工范围内公开招聘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副处级)岗位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契约管理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与任职要求

1、岗位:党委办公室副主任:1

2、岗位职责

1)分工负责党委办公室日常管理和综合事务相关工作;

2)组织、协调党委会、党政联席会、中心组学习会及民主生活会等相关工作,督办落实会议决议事项;

3)负责对研究所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指导联系和督查;

4)党委对外联络、接待、政务信息与综合宣传;

5)承担研究所干部队伍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6)承办单位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具有大学本科以上文化程度,一般应当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5)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6)须为中共党员;

7)年龄45岁以下,身心健康。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材料内容包括:应聘申请表(见附件: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中层干部应聘申请表)、证明本人能力相关资料及学历和学位证书、获奖证书等。报名截止时间:20209117:00

2、资格审查:所人事部门对应聘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由所长办公会审定有效竞聘人选。

3、竞聘答辩:召开公开招聘竞聘答辩评审会,时间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做竞聘报告(10分钟,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工作能力业绩的介绍、对岗位的认识、今后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并进行现场答辩(5分钟)。招聘委员会对各应聘人员进行评议,并经三分之二以上到会委员投票表决同意后,确定拟聘建议人选。研究所领导班子集体研究确定中层领导人员考察对象。

4、考察:人事部门在一定范围内对考察对象进行民主测评和考察,听取意见并形成考察材料。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审核考察对象的人事档案、核查个人有关事项报告。

5、确定拟聘人员:征求行政领导班子意见,由党委研究确定拟聘人员;

6、公示:对拟聘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五个工作日。

7、正式聘用:对公示结果不影响使用的拟聘人员,由研究所法定代表人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亚萍马慧

E-mailzhaopin@ieecas.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电话:62336235,62336233

附件: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中层干部应聘申请表

来源:

http://www.ieexa.cas.cn/yjdw/rczp/202008/t20200824_5672480.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