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高校教师招聘 >陕西师范大学何晓明课题组2019年7月招聘有正式编制副教授、讲师以及师资博士后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陕西师范大学何晓明课题组2019年7月招聘有正式编制副教授、讲师以及师资博士后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7-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何晓明课题组,由于科研工作需要,拟面向国内外诚聘师资博士后(2名)和有正式编制的讲师或副教授(2-3名)。招满为止!

同时:现招收2020年度材料、化学方向的硕博研究生,可接受推免生。

一、PI简介:

何晓明博士,男,教授,博士生导师,第14批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青年项目。

何晓明于201011月在香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1-2014年先后在密西根大学、卡尔加里大学、阿尔伯塔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2014-2016年作为玛丽居里学者在布里斯托大学进行科研工作。主要研究方向是功能光电材料和可控超分子组装。迄今为止,在Nat.Mater.,J.Am.Chem.Soc.,Angew.Chem.Int.Ed.,Adv.Funct.Mater.等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

二、代表性论文

(1)XiaomingHe,etal.NatureMater.2017,16,481-488.

(2)XiaomingHe,etal.J.Am.Chem.Soc.2017,139,9221-9228.

(3)XiaomingHe,etal.Adv.Funct.Mater.2014,24,897-906.

(4)XiaomingHe,etal.Angew.Chem.Int.Ed.2013,52,8990-8994.

(5)XiaomingHe,etal.J.Am.Chem.Soc.2013,135,1137-1147.

(6)XiaomingHe,etal.Coord.Chem.Rev.2011,255,2111-2123.

三、招聘条件

1、具有博士学位,拥有有机化学,高分子化学或材料化学等研究背景或经历

2、在超分子组装,聚合物电池和光电材料有经验者优先

3、在国内外本学科知名期刊有高水平学术论文发表

4、具有独立思考和团队合作精神,且年龄不超过35

四、待遇

1、讲师、副教授、副研究员提供校内好环境住房(100~140平米,低价房);解决子女就学(师大附小,附中,陕西省五大名校之一),小学距离家属区步行5分钟;配备日常经费及科研启动费以及安家费,具体待遇面谈。

2、博士后待遇按学校博士后管理规定执行,其中师资博士后年薪18-22万元,学校提供免费独立公寓(或2万元租房补贴),以师资形式引进,完成基本的科研要求。在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住房公积金、医疗方面享受与校内在职教职工相同的待遇。两到三年期满并考核通过之后可直聘为副教授(在编)。

五、申请材料

1.应聘信(阐述拟申请的职位,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和简介过去的工作成果)

2.个人简历

3.代表性论文

六、联系方式

热忱欢迎化学和材料领域的同仁加盟。请将申请材料投至:hexm2016@hotmail.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院校+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www.jintiankansha.me/t/CyMZI34yZ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