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高校教师招聘 >2019年西安财经学院博士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19年西安财经学院博士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西安财经学院是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统计局共建的普通高等学校。学校现有长安、雁塔、翠华东、翠华西4个校区,占地面积1600余亩。

  学校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干,凸显统计学、财政学、金融学、会计学等学科的优势和特色,以文学、法学、理学、工学、艺术学为支撑,多学科协调发展。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000余人,国家、省部级专家39人,全国级模范教师、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师德标兵、师德先进个人、陕西省师德楷模等17人。

  学校现有3个一级学科、20个二级学科的硕士学位授予点,3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4个省级重点学科、1个省级特色学科;设有45个本科专业,其中2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3个国家级特色专业、8个省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项目、6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名牌专业。在校全日制学生17000余名。

  学校全面推进内涵发展,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体制机制创新为保障,加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大力推进教育现代化、国际化和信息化,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稳步提升。目前,学校正在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根据学科发展和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需要,我校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欢迎推荐和自荐。

  一、招聘岗位

部门

需求专业(研究方向)

计划人数

部门联系方式

经济学院

财政学、税收学、金融学、投资学、

保险学、经济学、国际贸易学、

贸易经济学、区域经济学、国民经济学

8

联系人:乔老师 029-81556294

邮箱:35755784@qq.com

统计学院

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

数学与应用数学

7

联系人:周老师 029-81556280

邮箱:zhouxh_ufe@126.com

商学院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

6

联系人:何老师 029-81556357

邮箱:heyiufe@163.com

管理学院

土木工程、工业工程、物流管理、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管理科学与工程、农业经济管理

6

联系人:张老师 029-81556261

邮箱:1009355497@qq.com

信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电子商务、网络工程

5

联系人:李老师 029-81556317

邮箱:lidaminpost@163.com

法学院

经济法、民商法

4

联系人:高老师 029-82348331

邮箱:458258046@qq.com

文学院

秘书学、新闻学、广告学、广播电视学、环境设计、语言学文学、戏剧影视文学

4

联系人:高老师 029-82348308

邮箱:709957672@qq.com

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城市管理

3

联系人:赵老师 029-82348606

邮箱:4835026@qq.com

外国语学院

英语、日语、俄语

3

联系人:王老师 029-82348288

邮箱:953889596@qq.com

马克思主义学院

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

2

联系人:胡老师 029-81556658

邮箱:504442934@qq.com

体育部

体育教育

2

联系人:牛老师 029-81556405

邮箱:149739149@qq.com

  二、基本条件及待遇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入校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可参加校内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特别评审;享受8-15万元安家费;科研启动费自然科学类6-10万元,人文社科类3-5万元;提供过渡性租房或租房补贴1500元/月。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老师 曹老师 电 话:029-81556138

  传 真:029-81556136 邮 箱:xacjxyrsc@163.com

  地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常路南段2号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