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企/事业招聘 >天合光能2021全球管培生及应届生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天合光能2021全球管培生及应届生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8-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着眼于全球可持续发展,以推动光伏平价上网和普及绿色能源为己任,提供从光伏产品到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不断开拓创新,引领光伏产业进步,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截至目前,公司组件累计出货量超过50吉瓦,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天合光能在全球布局下游生态链,为客户提供开发、融资、设计、施工、运维等一站式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公司全球项目累计并网超过3吉瓦。2018年,天合光能率先打造能源物联网品牌,致力于成为全球智慧能源领域的引领者。

招聘职位:

智能制造工程师

目标专业:数学及工业工程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工业大数据分析:运用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对生产、质量、工艺、设备、能耗所产生的数据进行分析建模。

工作地点:常州

互联网开发工程师(后台)

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后台开发--能够独立进行技术调研并形成开发方案,根据应用系统的需求及整体技术架构设计架构接口及抽象实现;根据项目计划高质量完成软件编码和调试工作。

工作地点:常州

IT基础架构工程师

目标专业:网络,计算机相关专业

发展方向:网络管理、服务器数据库管理(SDM

工作地点:常州

FAQ

Q1.2021届管培生及应届生招聘面向哪些人群?

A2021届秋季校园招聘目前仅面向2021届毕业生,即面向毕业时间在20209月—20218月之间(国内院校以毕业证、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毕业的学生。

Q2.如何进行简历投递?

A:请登录校招官网:http://campus.51job.com/trinasolar2021,或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天合光能招聘”,在子菜单“管培网申”&“应届网申”进行投递简历。

Q3.最多可以申请多少职位?

A:管培生和应届生岗位可各申请一个。

Q4.招聘对所学专业及学历有限制吗?不是相关专业的可以投递吗?

A:学历和专业只是作为参考的一个方面,只要您的兴趣和能力与职位相符,都可以申请投递。

Q5.请问参加过实习生面试或者参加过实习,还可以参加当年的管培生&应届生招聘吗?

A:可以参加。

Q6.填写简历时选择不了我所在的院校,该如何处理?

A:如在系统中找不到您所在的院校,可以在“其他学校”及“其他专业”里手动输入,避免使用院校的缩写或简称。

Q7.投递简历后多久会有面试通知?

A:我们会根据空宣及云宣讲会的时间安排简历筛选,如您的简历通过筛选,我们会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通知您,请您保持简历中的联系方式畅通。

Q8.如果无法参加面试怎么办?

A:如果你被邀约参加面试,但因特殊原因无法参加,我们会根据岗位面试的整体情况,决定是否给予补面。

Q9.留学生如何参加校园招聘?

A:今年我们以远程面试为主,留学生可通过网申系统进行简历投递,如符合岗位要求,我们会与您联系。

Q10.在线笔试&测评如何安排?

A:通过复试的同学会收到笔试&测评邀请链接,请同学们注意查收短信及邮件,需在链接有效期内完成。

Q11.请问面试之后多久可以接到OFFER

A:请详见天合校招官网管培生及应届生选拔流程,我们会通过电话、短信、邮件、等渠道进行通知,请保持对我们的关注。

Q12.如果我拿到offer,什么时候可以入职?需要前往公司实习吗?

A:拿到offer的同学,我们会尽快与您沟通签订三方协议,并与您确定预期毕业时间。在毕业之前,公司不强制要求入职前实习,但如果您想提前了解工作内容、工作氛围和环境,在实习时间充裕的前提下,可以提前安排实习。

如有更多问题,邮件咨询:campus@trinasolar.com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trinasolar202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