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企/事业招聘 >中国宝武集团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宝武集团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2020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5-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招聘简章

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子公司,上海马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贸”)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储备需要,拟面向国内外2020届毕业生招聘优秀人才。招聘工作委托马钢集团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介绍

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2020年1月1日成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一级子公司,全面整合中国宝武旗下宝山、韶关、重庆、八一和马鞍山等钢铁生产基地废旧金属资源、汽车拆解、轮船拆解、废旧钢铁回收、加工、仓储、配送基地以及废钢国际贸易业务。其子公司上海国贸,成立于2014年04月17日。经营范围包括铁矿产品(除专控)、煤炭、焦炭、有色金属材料及制品(除稀炭金属)、钢材、机械设备及配件、电气设备、耐火材料、酒类的销售,再生物资回收,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商务咨询、物流信息咨询,装卸搬运,转口贸易,区内企业间的贸易及贸易代理,商品展示,食品流通。

二、招聘需求

技术业务储备人员:10名。

三、招聘要求

(一)国内外一流高校2020届应届毕业生(985、211院校),具备大学英语四级或相当外语水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应聘者,本科就读院校需为985、211院校。

(二)在校表现优秀,专业基础扎实。

(三)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职业发展潜力。

(四)学生干部、中共党员、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丰富者优先。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公司提供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水平。试用期制定有针对性的激励政策,以能力和绩效为导向,实行多元化的薪酬模式。

(二)员工享有丰富的福利待遇。“五险两金”+企业补充福利(商业保险、企业年金、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工作餐等)等。

(三)管理技术多通道发展。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设计,覆盖管理、技术、业务等各个领域的培训管理体系,助力员工职业快速发展。

(四)公司不定期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

五、报名事宜

(一)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二)报名时间:5月11日至5月29日16:00

(三)报名邮箱:mgzp@magang.com.cn

(四)请将填写好的报名信息表(见附件2,同时将近期免冠证件照嵌入相关表格)及身份证、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扫描件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按“应聘岗位+院校+专业+姓名+是否2020届应届”命名。

(五)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录用资格。

(六)联系方式:0555-2880299

附件:1.欧冶链金公司2020届毕业生人才需求表

附件2: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报名登记表.xls

欧冶链金再生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1日

附件1:冶链金公司2020届毕业生人才需求表

序号

用人单位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上海马钢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欧冶链金下属子公司)

投融资

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类相关专业

2

马鞍山

2

法务

法学类相关专业

1.须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兼修经济、财务、审计等专业优先。

3.有会计等职业资格优先。

2

马鞍山

3

国际(内)贸易

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冶金工程、钢铁冶金相关专业

4

马鞍山

/上海

4

市场管理

经济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统计学类相关专业

2

马鞍山

合计

 

10

 

注:每人限填报一个岗位。

来源:

http://www.job.s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scfwzpxx&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89C7dHvzH4nAejEixKijHF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