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企/事业招聘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分子公司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分子公司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5-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华融”)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财政部主要控股的国有大型金融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2012年9月28日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0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目前,中国华融设有31家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旗下拥有华融证券、华融金融租赁、华融湘江银行、华融信托、华融期货、华融融德、华融实业、华融国际、华融消费金融等多家营运子公司。中国华融对外提供不良资产经营、资产经营管理、银行、证券、信托、金融租赁、投资、期货、消费金融等金融服务。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华融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公司将立足国家对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功能定位,围绕不良资产主责主业,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改革转型,打造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实现高质量发展。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不断健全完善选人用人育人留人机制,为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广阔的事业舞台和发展空间。现诚邀充满激情的你,绽放青春,不负韶华,与我们共创中国华融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11家分公司及旗下6家子公司。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单位

岗位名称

1

北京分公司

法律审查岗

2

辽宁分公司

风险管理岗

3

吉林分公司

出纳岗

4

黑龙江分公司

业务开发岗

5

浙江分公司

业务开发岗

6

山东分公司

业务开发岗

7

湖北分公司

业务开发岗

8

陕西分公司

业务开发岗

9

甘肃分公司

业务开发岗

10

大连分公司

业务开发岗

11

深圳分公司

法律审查岗

12

资产保全岗

13

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总行管理培训生

14

总行IT定向生

15

总行法律定向生

16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总部财富业务管理部人员管理岗

17

总部投顾业务部投资顾问助理岗

18

总部营销管理部营销管理岗

19

总部法律事务部(资产保全部)法律事务岗/资产保全岗

20

总部计划财务部资金管理岗

21

总部计划财务部财务核算岗

22

总部审计部业务审计岗

23

总部信息科技部开发岗

24

总部信息科技部数据治理岗

25

总部信息科技部系统运维岗

26

北京分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岗

27

北京分公司投资顾问助理岗

28

北京地区营业部柜台岗

29

新疆阿克苏地区营业部柜台岗

30

北京地区营业部理财经理岗

31

浙江宁波地区营业部理财经理岗

32

湖北武汉地区营业部理财经理岗

33

上海地区营业部投资顾问助理岗

34

江苏南京地区营业部投资顾问助理岗

35

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科技运维岗

36

科技开发岗

37

风险建模岗

38

市场营销岗

39

会计核算岗

40

金融市场岗

41

华融晋商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法律事务岗

42

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业务岗

43

华融致远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会计核算岗

44

人力资源岗

45

法律事务岗

三、应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除岗位特定要求外,均需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行为。

2综合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意识好;为人正派,工作踏实,吃苦耐劳,能够承担较重的工作压力;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与数据分析能力。

3身体健康,具备胜任岗位工作的身体素质。

四、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具体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8日-5月31日。请应聘者登录公司人才招聘官方网站(http://chamc.zhiye.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

2简历筛选。公司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简历筛选,择优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3笔试。笔试采取线上机考方式。笔试时间将在报名结束后通过短信、邮件等方式另行通知。

4面谈、面试、体检、签约由各分子公司组织开展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1为保证简历投递的完整性,请使用PC端投递简历。建议尽量使用IE浏览器报名,避免兼容问题。

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同时公司会根据报名人员简历和岗位要求进行岗位调剂。

3招聘期间,公司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4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5招聘程序中各环节成绩仅对本次招聘有效。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5月18日

报名地址:

http://chamc.zhiye.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