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企/事业招聘 >HARTMANN2020秋季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HARTMANN2020秋季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1-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德国保赫曼集团(PAULHARTMANNAG)是医疗及卫生保健产品领域的国际领先企业,公司成立于1818年,总部位于德国海登海姆市,是德国法兰克福市场上市公司。

历经近200年,保赫曼集团已经发展成为专业从事现代伤口护理、成人失禁护理和感染控制等一次性医用耗材的生产和销售的跨国集团。保赫曼集团目前在34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全球拥有25个生产厂,产品行销100多国家和地区。

200年来,保赫曼集团一直致力于创新和为医护专业人员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诊疗方案。保赫曼集团生产出世界上第一个医用脱脂棉球和抗菌酚盐纱布,是现代伤口治疗和敷料行业的奠基人之一。同时保赫曼集团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品牌商,集团的赫曼商标,驰名欧美,是高品质产品的保证。

保赫曼(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系保赫曼集团在中国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于199812月在上海成立,赫曼品牌的高品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于全国近500家三甲医院。保赫曼中国建立赫曼学院致力于现代伤口治疗理念的培训和多学科合作、医护一体化伤口管理模式的推广。赫曼学院联合德国慢性伤口学会,先后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西南医院建立了4所中德国际伤口师(专科医师)培训中心,培养国际认证的伤口治疗师,目前全国已有近450位国际伤口治疗师完成学业,在全国28个省市的近240家医院中造福患者。

在医疗护理领域,只要有医疗及护理的需要,即有赫曼的身影。赫曼的承诺始终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同时我们始终秉承关爱健康,进无止境的理念,以专业、合作和热忱的精神,服务与广大的医护专业人士,并最终造福患者,服务大众。

校招职位/School enrollment

营销管培生

岗位要求:

1.医学、药学、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对医疗器械或药品行业有兴趣,较强的抗压力和执行力

3.英语听说读写熟练,计算机操作比较熟练

4.沟通能力较好,头脑灵活,上进心较强

5.思维清晰,逻辑思维能力较强,有主见有想法,吃苦耐劳有韧性

岗位职责:

1.负责新客户开发,协助区域经销商,实现产品进院和销量提升

2.根据年度市场推广计划,执行公司的市场销售策略,组织和实施专业化学术活动和区域学术研讨会

3.区域内医院、客户的开发和推进业务发展

4.区域内KOL的开发和维护

5.区域内招标、物价、医保的相关机构的关系开发和维护

招聘人数:20

预计正式上岗时间:20207月(毕业证领取之后),201912月可先实习(签订实习协议和相关考核文件等)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hartmann2020/index.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