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高校教师招聘 >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团校)2021年新一轮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团校)2021年新一轮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团校)(以下简称:上海团校)是隶属于共青团上海市委的事业单位(公益一类)。学院紧密围绕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发展需要和共青团工作大局,加强政治建设与政治引领,在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核心的学科体系统领下,落实为党的青年工作广泛教育培养干部、开展围绕青年的各项科研资政、聚焦青年特色人才培养等主责主业,构建教研资一体化格局,建设一所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沪人社规[2019]15号)的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和公平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科研及培训管理(专技岗)4

2.专业编辑(专技岗)1

注:各岗位的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品行良好;

4.年龄要求: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82131以后出生),具体详见招聘岗位简章的要求;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3)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

4)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5)曾有学术不端等不良行为的;

6)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7)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

7.应聘者分为应届毕业生非应届毕业生两类。

应届毕业生是指列入普通高校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全日制且不属于定向和委托培养、完成学业并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列入毕业年度的就业计划(提供毕业年度《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一般应均为20227月前取得,在校期间未与任何用人单位存在劳动关系或人事聘用关系,未缴纳社会保险。未按期毕业的,本次录用资格无效。非上海生源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进沪就业申请本市户籍,按本市相关规定提交落户申请。

非应届毕业生是指除应届毕业生以外的人员,包括在职人员、待业人员等。外省市社会人员(非应届毕业生),须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一年以上(在有效期内,不含上海市临时居住证)。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131。外省市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符合条件的留学回国人员和应届毕业生,不受居住证一年的限制。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招聘公告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上海团校网站上公布。本次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有应聘意向者下载并填写《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团校)应聘人员登记表》、《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团校)应聘人员信息表》(下载附件),随同个人简历及身份证(正反面)、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附一张免冠电子版证件照的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txzp2021@shqgy.com.cn,邮件名为:应聘岗位姓名+高校师资网。相关证书用电子版影印件以附件形式递交。

应聘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意向报考岗位的资格条件和专业要求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2120日止。应聘者应如实提交应聘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2.资格审查

上海团校组织人事处按收到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并择优遴选,通过审查的人员将会收到准考通知,未通过审查者不另发通知。

3.笔试

由上海团校根据报名职位要求组织笔试(注: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组织进行)。笔试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综合应用能力(突出政治学校建设、教育培训项目管理、青年研究等方面的内容),笔试成绩和最低合格分数线,将在上海团校网站公布,未进入面试者不另发通知。

4.面试

进入面试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为参加本次笔试考生的平均成绩。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5比例排序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根据岗位实际需要,采取心理测试、结构化面试、答辩等方法进行。

面试考官小组考官由上海团校考官、主管部门考官和外请考官共同组成。面试提问以主考官为主,其余考官可做补充性提问。

5.体检

按照笔试、面试成绩4:6比例,计算出总成绩,确定拟录用者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试行)》,统一组织到本市二级甲等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

6.考察

由上海团校组织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等。

7.拟聘人员的确定和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对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上海团校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再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备案。公示如有异议、影响聘用的,根据查实结果确定是否录用。

四、相关待遇和其他事项

上述人员一经录用,其工资、绩效、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五、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目前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务必至少提前14天完成随申码注册申请,参加笔试前14天原则上不离沪。参加笔试、面试时应自备口罩,按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自觉配合体温测量,主动配合门卫进行流调信息的查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凡不实承诺、隐瞒病史、旅行史、接触史、逃避防疫措施,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上海团校)组织人事处65405800

监督电话:共青团上海市委组织部61690035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