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高校教师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分布式航天器系统技术实验室2021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上海交通大学分布式航天器系统技术实验室2021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1-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分布式航天器系统技术实验室于2012年获总装备部批示,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建设。重点面向遥感观测和在轨服务等航天领域发展需求,依托仿真控制、人工智能、数据挖掘和力学分析等技术,开展卫星编队、集群和和星座的设计、规划、控制与仿真等研究。201711月通过装备发展部组织的一期现场验收,当前正进行二期建设。

实验室成立以来,在预研方面,承担了国家自然基金、航天基金、装发高分专项、天军预研和国防863等多项课题。在装备研制方面,支撑并完成我国首个卫星编队系统TH-2的编队方案设计与地面系统建设。同时,作为L波段差分卫星系统的副总师研制单位,承担了卫星编队设计和控制等任务。获批上海交通大学首个科工局型号装备条件保障建设项目,实现建设和科研经费双双突破亿元。在GNCTACSignal Processing等本领域国际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近百篇,建有完整的卫星编队技术理论研究体系和工程实施条件。

实验室拥有973首席、领域专家组成员和型号总师。针对"十四五"及国家未来发展规划,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航空宇航科学技术,力学等相关学科的优秀人才。

我们在此诚邀您加入,充分施展才华,共同建设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创新团队。

一、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助理教授/专职科研

招聘人数:10

招聘条件:

1)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35周岁以内;

2)具有实际工作经验和明确科研成果者优先;

3)具有良好的科研组织和协调能力,能独立开展本领域科研工作;

4)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严谨的科研态度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协助课题组申报国家重大科研任务;

2)负责自身专业领域科研任务组织实施;

3)参与团队日常管理与运营;

4)指导研究生日常科研和学术研究。

岗位待遇:

在上海交通大学助理教授/专职科研岗位规定的基础上,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同时招聘职位:博士后

招聘人数:10

招聘条件:

1)获得国、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博士学位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具有实际工作经验和明确科研成果者优先。

岗位待遇:

1)年薪A档:30万,B档:40万,C档:50万(学校部分+年终奖);

2)具体联系老师咨询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固话:021-34208464

手机:18621084206

Emiallht0701@s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