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高校教师招聘 >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11月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年11月博士后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是国内知名的美术学学术研究重镇和人才培养基地。应学科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博士生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2名,欢迎有志于从事美术学学术研究的青年才俊加入团队。

一、任职条件

1.博士后申请人员须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学位获得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研究方向为美术考古与佛教美术研究、近现代美术史与艺术批评,对科研有浓厚兴趣,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3.身体健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责任心强。

4.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二、薪酬待遇

1.对于申请人博士毕业学校或学科为世界排名(QSTHEUSNews)前一百名,或在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已取得重大研究成果者,可推荐申请国家或上海市人才计划,也可推荐申请华东师范大学“卓越博士后计划”,卓越博士后计划人选由学校组织专家组评审确定。

2.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博士后流动站设全职学科博士后A类和B类奖助计划,其中A类计划博士后年薪不低于18万元人民币(税前),B类计划博士后年薪不低于12万元人民币(税前),流动站将组织专家组评审,依据申请人学术实力确定奖助类型。

3.全职博士后在站期间,学校按照国家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同时,学校为全职博士后提供2万元安家补贴,进站后一次性发放。

4.享受课题研究补贴。

5.享受华东师范大学相应的工会待遇,住房、户口等其他方面根据华东师范大学相关政策执行。

6.在站期间科研能力突出,出站考核优秀者,优先推荐参加学校教师岗位申请。

三、岗位职责

1.积极申请基金课题或参与相关研究课题,或独立承担课题。

2.博士后期间(以两年为限),发表的科研成果须满足下列条件方可出站:

本人为第一作者,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为第一作者单位,在CSSCI收录期刊(不含扩展版、集刊)上发表不少于三篇学术论文(B类资助计划博士后可降低至两篇)。

注:在SSCIA&HCI收录期刊、或文科一级学科权威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一篇可冲抵两篇CSSCI期刊论文。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申请者需自行联系合作导师或由学院联系导师,取得合作导师的同意后进入申请程序。

2.应聘材料:

1)个人简历(请注明研究方向、意向合作导师);

2)博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复印件)或其他相关的有效证明文件(应届毕业生可先递交答辩决议书);

3)身份证复印件;

4)发表论文清单及2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5)《华东师范大学博士后工作计划》(下载链接:

http://postdoctor.ecnu.edu.cn/85/6a/c14594a165226/page.htm),请点击阅读原文获取;

6)应聘者认为重要的其他书面材料。

3.资格审查

美术学院将对应聘者材料予以保密,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初审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4.美术学院每年举行两次博士后应聘面试,本轮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112016:30

五、联系人

李老师,021-54345321,邮箱:rczpart@art.ecnu.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