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卫生医疗招聘 >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事业单位岗位空缺情况和工作需要,按照省、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有关规定,现将2019年东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9日以后出生);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东港区内在编人员、实行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人员、招聘为东港区事业单位人员后自行辞职的人员不得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

报名、审核和缴费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9月9日8:30—9月11日17:00

查询时间:2019年9月9日10:30—9月12日17:00

报名网址:日照市东港区政府网站http://qzpta8.chinasyks.org.cn/New_rzdonggangws/dg.html

报名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个人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一寸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上传的照片应保证清晰可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报名资格一经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笔试、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应聘人员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获取考试资格的,查实后由招聘领导小组取消其本次应聘资格并按有关规定处理。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2019年9月9日10:30—9月12日17:00

区卫生健康局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及时查看本单位网上报名情况,认真进行资格审查,确认初审结果。招聘单位在报名人员信息提交2小时后进行初审。对具备报名资格并符合应聘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不符合应聘条件而未通过初审的人员,要说明理由;对提交材料不全的,应注明缺少的内容,并退回报名人员补充。应聘人员须在提交报名信息后及时查看审核状态,因提交资料不全等原因导致初审未通过的须在9月12日16:00前重新提报。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9年9月9日10:30—9月13日17:00

通过网上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进行网上缴费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人员于2019年9月25日8:30—9月28日9:30登陆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以及《2019年日照市东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参加面试资格审查时使用)。

根据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明确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录用考试报名考务费标准问题的通知》(鲁发改成本[2018]1427号)核定的标准,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初审通过后,可由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由审核单位留存)于9月12日12:00前到东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沂路与莒州路交汇处人力资源产业园2121房间)办理减免考务费审核确认手续,所需提供的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办理现场确认和减免手续,所需提供的证明材料主要包括: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的应聘人员,应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和低保证;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应聘人员,应提交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出具的特困证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况档案卡,或者出具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核发的《山东省特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服务卡》。残疾人应提交残疾人证。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可按实有人数参加笔试。

(四)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各招聘单位应当选派专人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严格审查,确定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并对资格审查结果负责。

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向招聘单位提交《2019年日照市东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审查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备查)。需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国家承认的毕业证(以专升本考试取得的本科学历报考的,所学专业须与专科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所学专业须与本科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并提交各学历阶段毕业证原件)、学位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应聘有执业(从业)资格要求岗位的,还需提供资格证书或合格证明。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同意应聘的介绍信。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审查的,除以上材料外,还须出具报名人员的委托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

审查地点:

镇街道卫生院岗位-东港区卫健局人事科403房间(昭阳路2-8号)

中心医院岗位-日照市中心医院人力资源部(日照市望海路66号1号门诊楼五楼)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内容按照招聘岗位分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医学检验、口腔医学、内科学、护理学、医学基础知识、药学、中医学、公共基础知识十类科目分别命题(详见附件)。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19年9月28日上午9:00-11:00

(二)面试

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并按规定程序在东港区政府网站面向社会公布。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放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因放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内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从事专业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当场公布。

面试形不成竞争的岗位,拟确定为考察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本次招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面试最低成绩。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费按规定收取。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五、考察和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并按招聘计划等额进行考察、体检。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

考察体检由区卫健局具体负责组织,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确因工作需要扩大考察范围的,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审核同意。

六、公示和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在东港区政府网站统一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作出结论。公示期满,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应聘镇街道卫生院岗位的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自行选择岗位,由区卫健局提出聘用意见,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规定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备案后,办理聘用手续,纳入编制管理;应聘中心医院岗位的,纳入日照市中心医院人员控制总量管理。

聘用单位和受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服务期制度,服务期五年(含试用期),服务期内不得考出或调出服务单位。在职人员在办理相关手续过程中如与原单位产生人事劳务纠纷,影响入职手续办理的,后果自负。

七、其他

(一)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了解东港区政府网站、日照市中心医院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保持通讯畅通有效,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简章、面试方案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等有关规定给予认定和处理。

(三)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

东港区镇街道卫生院:0633-8829157

日照市中心医院:0633-7963931

东港区人事考试中心:0633-3663304

附件:2019年日照市东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汇总表

中共日照市东港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日照市东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照市东港区卫生健康局

日照市中心医院

2019年9月2日

2019年日照市东港区卫健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9.2.xls

来源:

http://hrss.rizhao.gov.cn/art/2019/9/3/art_33298_7053976.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