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企/事业招聘 >山东省菏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8月公开招聘6名权属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省菏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8月公开招聘6名权属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8-3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菏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市国资委代表市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2.3亿元,主体信用评级AA,公司以“投资运营、资产管理”为主业,目前拥有全资控参股企业20家,涵盖了能源、高端制造、基础设施、民生服务、科技信息等五大板块。(详情请查阅菏投集团公司网站www.hztzfzjt.com“关于菏投”板块

为进一步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引进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领导干部队伍,经党委研究,面向社会(含菏投集团系统人员)公开招聘菏投集团权属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菏投集团权属企业总经理3名,副总经理3名(企业简介、职位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能够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热爱国资国企事业,服从集团公司统一管理;

2.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具备应聘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素质能力,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科学治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3.具有正确的业绩观,勇担当,善作为,勤奋敬业,真抓实干,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职的身体素质。

(二)资格条件

1.总经理年龄在53周岁以下(196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包括在职学历),专业不限,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现任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熟悉企业经营管理;

(2)现任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领导职务2年以上,熟悉企业经营管理;

(3)现任国有企业(含国有控股企业)总经理职务;

(4)现任国有企业(含国有控股企业)副总经理职务2年以上,未满2年的一般应当在同层级副总经理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工作累计5年以上;

(5)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管理人员等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与所报职位要求相当的资格。

菏投集团系统内人员报名的,应得到所应聘企业经营层、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人员70%的认可,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现任菏投集团系统内总经理职务1年以上;

(2)现任菏投集团合署办公机构正部级职务1年以上;

(3)现任菏投集团系统内副总经理职务3年以上;

(4)现任菏投集团合署办公机构副部级职务3年以上。

2.副总经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4年9月1日以后出生),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包括在职学历),专业不限,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现任各级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副科级职务1年以上(含四级主任科员或相当职级层次及以上职级),熟悉企业经营管理;

(2)现任国有企业(含国有控股企业)副总经理职务1年以上;

(3)现任国有企业(含国有控股企业)中层正职职务3年以上;

(4)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管理人员等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与所报职位要求相当的资格。

菏投集团系统内人员报名的,应得到所应聘企业经营层、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人员70%的认可,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现任菏投集团系统内副总经理职务2年以上;

(2)现任菏投集团合署办公机构副部级职务2年以上;

(3)现任菏投集团系统内企业中层正职职务3年以上。

任职时间截至2020年8月31日。具有丰富管理工作经验,并取得符合公司岗位要求的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有中型及以上企业丰富经营管理经验,或有比较成功的经营管理案例,或近年来在本职工作中多次获得奖励、表彰的人员优先考虑。特别优秀的党员干部,可适当放宽。

报名人员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党龄应当符合《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要求。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招聘: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3.对曾任职单位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4.有违反职业道德、行业操守、社会公德或者工作严重失职,造成重大损失或恶劣影响的;

5.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上一年年度考核结果为基本称职及以下等次的;

6.其他不适宜担任拟任职务的情形。

三、招聘办法和程序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比选—面谈面试—组织考察—研究公示

(一)网上报名。采取网上定向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具体到企业)。符合条件且具有报考意愿的人员,请登陆菏泽市国资委网站(http://hzsgzw.heze.gov.cn/)或菏投集团公司网站(http://www.hztzfzjt.com/)下载《2020年菏投集团招聘企业领导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准确、规范、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后,将以下报名材料按顺序以电子文档形式压缩为一个文件发送至公司招才引智邮箱hztzfzjthr@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报名职位+姓名”:

1.报名表电子件(word格式);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从业资格(资质)证书等材料扫描件(pdf格式);

3.工作经历、职位证明材料(任职文件、合同等)扫描件(pdf格式);

4.工作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工作成果等)扫描件(pdf格式);

5.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自我评鉴材料(word格式,1500字左右)。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9月10日18:00截止,以邮箱报名时间为准。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核。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选,取消招聘资格。

(三)综合比选。根据职位需求,对报名者学历学位、任职履历、工作业绩、专业背景以及受表彰奖励等情况进行审核把关,筛选确定最终参加面谈面试人员。进入面谈面试范围的,携带报名时全部证件、材料的原件、复印件一份、两张1寸照片进行现场初步审核,未进入面谈面试范围的不另行通知。

(四)面谈面试。进入面谈面试人员重点对自身工作经历、优势特长、主要业绩、熟悉领域以及针对所报岗位的认识和今后发展思路等进行客观、全面的展示;评委对进入面谈面试人员的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匹配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打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谈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谈面试成绩研究确定意向性人选。

(五)组织考察。对确定的意向性人选,由菏投集团党委派出专门考察组,参照《菏泽市市属国有企业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流程》(菏国资党[2020]17号)等有关要求,通过适当方式对列入考察范围的人选进行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审核干部人事档案,并全面了解其政治素质、专业能力、任职经历、工作业绩、职业操守和廉洁从业等情况。

(六)研究公示。根据考察情况,提交菏投集团党委会议研究任职,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任前公示。公示反映有问题,经调查核实影响任职的,取消任职资格;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的,按规定办理手续,下文任命。

四、有关待遇

录用人选需将人事、工资等关系转入任职企业,薪酬按照菏投集团薪酬有关规定同职级企业领导人员标准执行。总经理人选也可根据个人意愿,在报名时自主选择作为契约化管理人员,实行契约化管理的,与任职企业签订合同和任期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实行协议化薪酬,由企业董事会根据有关人员能力水平、经营业绩和企业发展目标,参考同行业市场化薪酬待遇提出有竞争力的薪酬标准,并实行动态调整。

五、其他事项

1.报考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资格、追究责任。

2.菏投集团党委可根据报名情况,调整、取消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3.本次招聘人员将执行1年试用期,不能适应岗位要求的,公司将不予聘用。

4.咨询电话:0530-55998995139069

联系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开发区人民路经典国际A座

招才引智邮箱:hztzfzjthr@163.com

附件:1.菏泽市部分市属国有企业简介及职位表.xl

2.2020年菏投集团系统国有企业领导人员报名表(正反面打印).doc

2020年8月25日

来源:

http://hzsgzw.heze.gov.cn/art/2020/8/28/art_17206_971229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