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企/事业招聘 >山东山科智慧投资管理公司2020年1月招聘3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山科智慧投资管理公司2020年1月招聘3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1-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出资设立的省管一级国有全资企业,山东山科智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山科控股联合社会资本、多方资源共同设立,通过基金直投、设立子基金、提供延伸服务等方式,为科研院所及高校的科研项目及创业团队提供战略融资、商业策划、市场开发、资本运作、上市辅导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助力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团队、科技型企业成长。

为满足山科智慧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1

山科智慧副总经理

1

济南

2

山科智慧风控总监

1

济南

3

山科智慧投资经理

1

济南

 

一、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和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受处分期间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报考后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岗位条件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学历、专业技术(执业)资格和相应工作经验,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2月7日。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登陆山东省国资委网站(招聘专栏)、山东山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下载填写《山科智慧应聘报名表》(附件2);近期2寸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证明书、论文、成果等(海外取得学历学位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电子扫描件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注“应聘岗位-姓名”)。

应聘材料发至:skkgrs@163.com

联系方式:陈老师0531-88728261

0531-88728628

(三)有关要求

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附件1

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副总经理

任职要求:

1.年龄45周岁(截止2019年12月31日,下同)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10年以上投资工作经历,具有丰富的基金运作及项目投资经验,具有成果转化投资经验者优先。

3、熟悉国家和地方的各项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负责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4.熟悉资本市场,有较强的政策及市场分析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业务开拓能力,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5.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6.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参与公司的科技成果转化、人才服务、产业金融等重大事宜的决策。

2.协助总经理开展投资基金的“募资、投资、投后、退出”等各项工作,推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

3.参与投资企业重大事项的决策。

(二)风控总监

任职要求: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7年以上投资工作经历,具有丰富法律事务与风险防控经验。具有成果转化投资经验者优先。

3.熟悉资本市场,有较强的政策及市场分析能力、业务开拓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4.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5.特别优秀者,以上条件可适当放宽。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以及投资基金的法律事务和风险控制各项工作,拟定公司的各项风险管理制度与流程等。

2.参与投资基金的投融资项目的尽职调查,进行风险分析、评估报告等各项工作。

3.负责投资基金的投融资项目的投资后评价,参与对投资基金项目的投后管理等工作。

(三)投资经理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投资类公司相关经验,参与投资项目3个以上。

3.有较强的政策及市场分析能力、业务开拓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4.具有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岗位职责:

1.执行公司下达的投资计划,开展投资基金的项目筛选、尽职调查、投资分析报告等各项工作;

2.执行对投资基金项目的投后管理等工作。

3.执行对投资基金的档案管理、信息统计报告等工作。

山科智慧应聘报名表.doc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gzw.shandong.gov.cn/articles/ch00223/202001/4697e300-385f-4f59-a403-77a7bc080ed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