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企/事业招聘 >山东省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2019年公开招聘8名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省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2019年公开招聘8名区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2-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元蒙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30日,是隶属于临沂兴蒙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为蒙山旅游度假区区属国有重点企业,主要承担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土石方工程、测绘工程等工作。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工作人员8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计划及招聘要求

1、工程部专业技术工作人员3名,要求条件:

(1)要求土木工程同类专业大专以上文化,有二级以上建造师证书,从事市政工程建设类工作满5年以上,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待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2)能熟练阅读岩土工程(或土建工程)的施工图纸,熟悉工艺施工流程,协助工程技术部编制施工方案及技术标书;

(3)能负责协助工程技术部项目投标联络、跟进、协调及议标答辩;

(4)能负责协助工程技术部及合同部各承包项目及劳务分包项目的合同起草、洽谈、审核、签订工作;

(5)能负责协助工程技术部各合同的履约交底及跟踪协调;

(6)能负责定期抵达项目部进行项目施工安全方面的考核等有相关工作经验;

(7)掌握独立完成工程建设及工程预算、投标及施工技术及施工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内容。

2、测绘部专业技术工作人员1名,要求条件:

(1)要求测绘相关专业大专以上文化,有测量中级以上职称,测绘内工作经验5年以上,有中级工程师职称者优先(待遇高于同行业平均水平)

(2)能编制有关测量、监测工作的总方案和各个分部施工的专项方案;

(3)能做好施工控制测量工作,制定测量线路,加密导线点及水准点,并熟悉控制标志的位置;

(4)能审核施工放样工作,放样前认真查阅图纸确保测量结果准确无误;

(5)能负责开工前地质勘察、三通一平、图纸会审,负责基础、主体、竣工验收、保修组织管理工作;

(6)能严格监督土建工程项目施工质量,参加土建工程检查验收,隐蔽验收及土建工程材料、设备进场检查验收,能工程竣工测量;

(7)必须熟练使用GPS/RTK;及相关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工程、不动产测量及绘图等各项工作内容;

3、财务部专业主管会计人员1名,要求条件:

(1)要求财务专业本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在大型企业财务工作经验3年以上;

(2)能审批财务收支,审阅财务专题报告和会计报表,对重大的财务收支计划、经济合同进行会签;

(3)能编制预算和执行预算,参与拟订资金筹措和使用方案,确保资金的有效使用;

(4)能审查公司对外提供的会计资料;

(5)能负责审核公司本部会计报表和上报集团公司会计报表,编制财务综合分析报告和专题分析报告,为公司领导决策提供可靠的依据;

(6)能制订公司内部财务、会计制度和工作程序,经批

准后组织实施并监督执行;

(7)组织编制与实现公司的财务收支计划、信贷计划与成本费用计划。及相关工作经验能独立核算,精通财务系统,有相关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会计工作的各项内容;

4、水电维修工人1名,要求条件:

(1)能负责严格执行操作程序,保证水、电设备正常运行按照要求进行设备维修保养;

(2)能负责认真执行各项电力管理制度和各项记录,并具有独立处理各种故障的能力;

(3)能负责日常各种水电工程维修、日常维护的落实完成;

(4)严格执行岗位职责和安全责任制,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

(5)能有高低压、维修电工证、上岗证,熟悉物业上、下水工程操作管理;

(6)至少3年以上大型物业水、电工作经验,有星级酒店、大型商业物业水、电工作经验者优先;

(7)能维修各种市政道路路灯及线路维修;

(8)相关管理才做工作经验,能独立操作各项水电相关工作。

5、招投标部招投标核算专业工作人员2名,要求条件:

(1)要求工程造价或土木工程同类专业大专以上文化,有造价师证书,从事市政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满5年以上,有中级职称者优先考虑。

(2)对工程项目投标前的考察工作;

(3)能负责招标信息收集、工程报名、招标文件购买、开标等工作;

(4)能负责组织工程投标工作:编制商务通用资料、技术标、工程报价;

(5)能负责提供相关数据,协助总经理作出最终投标策略;

(6)能负责及时更新商务通用资料,补充更新技术标内容;

(7)能协助公司投标保证金及比选保证金的回收工作;

(8)能负责投标及比选保证金缴纳制单工作;

(9)能负责做好部门各种报告、文件的打印、复印工作;

(10)能负责对其他监理公司投标相关事宜的沟通及合作工作;

(11)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勤奋敬业,作风严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履职记录和不良行为记录;

2、熟悉市政、测绘等工作,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

3、具有较强的战略谋划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建设能力、改革创新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工作业绩突出;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

4、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或者尚在影晌期内的;

5、因个人原因,导致企业出现严重亏损,或造成企业资金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6、个人在企业经营活动中有重大弄虚作假行为的;

7、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管理人员职努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网络报名、资格审核、组织考察、面试答辩、体检、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网络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19年2月15日8:30-2019年3月15日17:00。

2、报名方式:应聘者可通过山东公共招聘网(www.ggzp.sdhrss.gov.cn)、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www.lyrs.gov.cn)或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网站(www.mengshar.gov.cn)下载《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区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和《诚信承诺书》(附件2),如实、完整、准确填写相关信息并按要求将报名材料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msymszgs@163.com),邮件及文件格式为“应聘岗位+姓名”。

3.相关报名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留学归国人员应出具教育部相关留学证明;

(2)工作经历和任职佐证材料;

(3)近五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获奖证书和相关佐证材料:

(4)负责的代表项、代表工程等相关佐证材料;

(5)近朋2寸免冠彩色招聘1张(格式为PG格式,大小在30K以内,图像清晰);

(6)对照报名资格条件需提供的其他佐证材料。

上述材料报名扫描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并发送至公开招聘指定报名邮箱(msymszgs@163.com)。

(二)资格审查,确定初步人选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资格审核,按照招聘岗位要求及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初步人选,公开招聘的资格审查工作,穿聘工作的全过程,经审查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业绩考评,确定面试人选

组织有关专家成立专业评审组,对初步人选进行业绩考评,根据业绩考评成绩高低按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逾期未收到电话通知的应聘人员,即属于考评未通过或业绩考评结果未进入前5名的情形,不再另行通知。

招聘单位承诺对应聘人员报名提供的材料保密,所有报名材料不予退回。

(四)组织考察

对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工作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考察内容主要包括考察对象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工作业绩、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表现,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及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复核。

(五)面试答辩

对考察通过的面试人选进行集中面试答辩。面试采取现场答辩、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参加面试时,应聘人员应携有效身份证原件,未按时到现场参加面试答辩的,视同本人放弃应聘资格。面试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应聘人员业绩考评成绩、面试成绩按照各占50%的例计入考试总成绩,业绩考评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依次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体检

体检参照通用标准执行,统组织拟聘用人选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复检只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体检不合格者、体检弄虚作假者、隐瞒不适宜工作病史者,取消聘用资格。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聘用

体检合格后,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后确定聘用人选并在www.mengshan.gov.cn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形成的岗位空缺,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递补。如出现某岗位无适任人员,或者无法与应聘者协商一致的,将延期招聘或终止招聘。

四、聘用管理

1、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对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聘期三年,每个聘期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可续聘。对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或年度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试用期期间,拟聘用人员发放实习工资(高于同行业公司平均水平)。

2、聘用人员应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按照有关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3、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集团公司制度考核计算。

4、聘用入员如符合省、市出台的进人才的相关政策条件,可享相关政策待遇。

五、其他

(一)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所留联系方式24小时通讯畅通,并及时了解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二)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咨询电话:0539-4100555

(三)公司驻地: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龟蒙景区驻地。

附件:1.《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

2.《诚信承诺书》

临沂市蒙山旅游区元蒙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2019年2月15日

附件【附件1《临沂蒙山旅游度假区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管理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附件【附件2诚信承诺书.doc

来源:

http://www.mengshan.gov.cn/info/1535/2890.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