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企/事业招聘 >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2-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山东罗欣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药品研发、生产、贸易及医疗健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公司始创于1988年,自2006年开始连续进入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自2011年连续被评为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质量标杆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等。2018年罗欣药业集团化药部分销售额为101亿,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排名第32位,并被中国医药经济报评为中国十大最具成长力药企。

三位一体研发

集团研发实力在国内十强排名第3位,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55项。始终坚持“科技兴企”的战略方针,在上海张江高科园内设立了科研中心,承担集团高科技项目的研发和高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总部形成了三位一体的科研体系,强势推动新药开发。目前公司正加快实施的科研项目百余项,临床试验项目二十多个,其中临床前和临床中实施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类新药有多个,仿制药全面启动一致性评价工作,为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后劲和基础。

1.上海研发基地专注于自主知识产权新药的研发。

2.总部药物研究院专注于仿制药品的研发。

3.恒欣研发专注原料药研发,接受各种化合物的定制、生产。

六大生产基地

公司建有含化药(原料与制剂)、中药、特医食品等六个生产基地,拥有粉针剂、冻干粉针剂、固体制剂、大小容量注射剂、化学原料药、头孢菌素类原料药、中药等五十多条生产线,已有十几个剂型、300多个品规的产品投放市场。

1.恒欣化学药品原料药生产基地。

2.罗欣化学药品制剂生产基地。

3.裕欣化学药品制剂生产基地。

4.乐康中药原料、制剂生产基地。

5.若尧特医食品生产基地。

6.大健康产业基地(含医疗、保健品生产、健康、养老、休闲、娱乐)。

国际营销网络

罗欣销售体系分制剂销售体系和原料销售体系,均进行国内销售和国外销售,在全国各地组建起了密集、畅通的销售网络,建立了完善的市场营销管理体系。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公司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走向国际高端市场,产品已经出口到韩国,印度,越南,巴基斯坦,埃及,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

制剂一线营销团队5000多名,与200多家医药商业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全国设有招商事业部、医院终端事业部、第三终端事业部、OTC线等,含10多个销售分子公司,80多个省区办事处、400多个地市办事处。

公司正在加快扩展特色原料药国内、外销售,抓住全球仿制药增长和跨国生产转移的机遇,打造高端规模化原料药生产、出口、贸易基地。原料药目前已实现8亿元的销售,覆盖全中国市场的原料需求,规划在“十三五”末实现50亿元的销售。

罗欣集团始终秉承“回报员工、回报客户、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固强企业”价值观,诚邀您的加盟,携手并进,传递健康,共创辉煌。

罗欣药业2019年校园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学历及数量

 

专业

 

工作地点

博士、硕士

本科

 

研发

合成工艺研发

50

——

药物合成、有机化学、药物化学、制药工程、有机合成及相关专业

临沂

药物制剂研发

30

10

药剂学、药物制剂、中药制剂及相关专业

临沂

药物分析研发

50

20

药物分析、分析化学、天然药物化学、药物化学、中药学及相关专业

临沂

临床研究员

20

10

临床医学等相关专业

上海

 

生产及辅助

生产、质量管培生

20

150

化学化工类、化学类、中药类、生物制药及相关专业

临沂

国际注册&国际贸易

10

10

外语类、药学英语、药学日语、国际贸易及相关专业

临沂/全球

机电与设备管理

40

50

药机设备、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临沂

安全与环保管理

20

20

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应用化学及相关专业

临沂

仓储与物流管理

10

20

物流管理类、供应链管理、药学类、化学类及相关专业

临沂

 

 

行政职能

采购专员

10

10

化学类、药学类、机械类、物流管理及相关专业

临沂

人力资源管理

5

6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药事管理、药学类及相关专业

临沂

项目管理与知识产权管理

10

10

化学类、药学类及相关专业

临沂

财务与审计

10

50

会计学、金融学、审计类及相关专业

临沂

行政后勤

10

20

汉语言文学、工商管理、文体特长及相关专业

临沂

 

销售

学术代表

50

100

药学、中药学类、化学类、药事管理、市场营销及相关专业

临沂/全国

生产及市场专员(专科及以上)

——

200

药学、生物工程、化学、机电一体化及相关专业

临沂/全国

集团人力资源部:0539-8240272/8259565

邮箱:hr@luoxin.cn联系人:刘经理13176071393

地址:山东临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罗七路(通达路乘坐19路公交车直达)。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来源:

http://jiuye.sdutcm.edu.cn/031/content.jsp?id=52ac20c868f185210168f211cedd004a&classid=c80a152d39ed4a799d0da2daf546aa7d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