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企/事业招聘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12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12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2-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是济南市政府20176月批准成立的市级投融资平台企业,注册资本金10亿元。主要负责全市文化、旅游、体育产业资源整合、建设、运营,项目投融资和城市文化旅游产品、品牌对外推广等;负责市级公园、景区、体育场馆资产的统一运营。

文旅集团深挖济南历史文化和旅游景观资源,补齐影响济南文化旅游健康发展的短板,精心策划、深度开发一批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文化旅游品牌项目,打造泉城济南新的城市名片;通过加快核心文化旅游体育类资产的注入整合和包装运营,以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为龙头,构建全市文化旅游项目开发建设平台、运营管理平台,形成文化、旅游、体育、会展、康养、园林等多元共生、多业共赢的大文旅产业生态集群,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繁荣发展。

根据业务发展和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共设岗位55个。岗位具体资格标准条件详见附件《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

二、应聘基本条件和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较高的政治思想素质,具有艰苦奋斗、干事创业的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工作经历和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无违法犯罪和党纪政纪处分历史,无不良履职纪录。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精神疾病历史,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可不受工作经历限制)

4、年龄标准:40周岁以下是指1977124及以后出生;50周岁以下是指1967124及以后出生。

5、工作经历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计算,以2018124为截至日期,不包括在校期间的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经历。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背景调查、体检、劳动合同签订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通过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济南市国资委官方网站等公开发布招聘信息。

1、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8121424点。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点击下载《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准确、完整、规范填写个人简历,连同相关证件、证书的扫描件或拍摄图像,发电子邮件至公开招聘邮箱(jnwlzhaopin@163.com)。主题标明:“姓名+部门+岗位”。请应聘者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信息失实,将取消应聘及聘用资格。

3、应聘人员在本次招录中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4、考试、体检、录取通知等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告知,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工作地点为相关单位驻地。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五、其他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相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文旅集团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3、文旅集团有权根据工作需要和应聘人员的个人情况调整应聘人员的工作岗位,如应聘人员不服从集团调整安排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4、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5、文旅集团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31-816999220531-81699923(周一至周五9:00-17:00)。

附件:

1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需求表最新.xls

2济南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x

2018124

来源:

http://jngzw.jinan.gov.cn/art/2018/12/5/art_23870_2729962.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