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高校教师招聘 >山东省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220名临时代课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东省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220名临时代课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0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要和全县化解大班额师资需求,促进我县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由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临时代课教师220名,派遣到蒙阴县城区部分小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

2、热爱教育工作,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有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

3、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4、大学专科(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及以上学历。取得高级工、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可分别按照全日制高职(大专)、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5、年龄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8年9月4日以后出生)。

6、具有相应学科的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7、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在读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未满最低服务期限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员),受党纪或政务处分仍在处分期或影响期未满的,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尚未撤销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其中在读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非应届毕业生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参加应聘。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一)招聘岗位和计划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人数:共220人。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网上报名时间

2019年9月4日上午9:00—9月5日上午12:00,凡逾期不报名者,一律不再受理报名手续。

(二)报名形式

采取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认真阅读招聘简章,登陆蒙阴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mengyin.gov.cn),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应聘信息资料,须在报名时上传照片(一寸近期正面免冠照片,JPG格式,文件大小不超过20K)。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在资格初审前多次登陆填报应聘信息的,后一次填报自动替换前一次填报信息。

(三)资格审核

审核时间:

考生网上报名后务必于2019年9月4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8:00,9月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6:00。由本人带相关审核材料到蒙阴县第三中学云蒙校区二楼会议室(云蒙路西段)进行现场审核,凡逾期不参加现场审核者一律视为报名无效,不得参加考试。

审核材料:

1、《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招聘临时代课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

2、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到证及复印件。

4、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6、诚信承诺书。

报名人员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手续。

资格审核,审核结束留复印件,原件带回。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齐全,如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报名交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须在9月4日上午11:00至9月5日下午18:00期间,登陆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根据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应聘人员应缴纳考务费每人40元。

四、考试内容和安排

1、笔试时间、笔试地点见准考证,登录报名网站,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7日上午8:00至9月8日上午9:00。

2、笔试科目:见附件1

3、笔试成绩公布后,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并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笔试成绩相同的,依次按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学历高低,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学历毕业时间早晚,教师资格证取得时间早晚聘用,以上都相同的优先聘用年龄小者。

五、体检、考察

1、体检工作在县级或县级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

2、考察的重点内容包括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因放弃体检或考察及体检考察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出现并列依照第四条第三款处理。选岗聘用后因不能胜任工作或其他特殊原因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本次考试成绩由高到低再次进行递补(成绩有效期为1学年),递补出现并列,同样依照第四条第三款处理。

六、聘用

1、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的,由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明确规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签订聘用合同的期限为三年,设置最低服务期限为1学年度(截止到2020年6月),在最低服务期内可参加公务员和其他事业编报名考试,但必须服务至本学年度结束。在最低服务期内,不得因个人原因提出解除聘用合同或提出辞职。合同期满,考核优秀的可以续聘,其他人员需参加考试后重新聘用。

2、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临时代课教师采取“劳务派遣”的用工形式。由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蒙阴县教育和体育局统一提供工作岗位,从高分到低分选岗,笔试成绩相同的,依次按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学历高低、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学历毕业时间早晚、教师资格证取得时间早晚聘用,以上都相同的抽签决定选岗顺序,公示期间如发现有影响聘用情形一经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3、聘用人员的档案管理由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

七、待遇

1、每人每月2300元(含社会保险费个人缴纳部分),并由单位缴纳“五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被派遣人员的工资和社会保险等由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

2、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考试成绩、拟聘用人员等信息将在蒙阴县政府综合门户网站公布。

本招聘公告由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如因不可抗拒原因,报名和考试时间发生变化,将在蒙阴县政府综合门户网站另行公告。

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9月1日

蒙阴县云蒙人力资源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临时代课教师计划

序号

岗位

名称

岗位

描述

招聘计划

学历

要求

学位

要求

专业

要求

招聘

对象

其他条件

要求

笔试科目

咨询

电话(0539)

备注

1

小学语文

从事语文教学

121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小学及以上语文教师资格证

中小学语文

4274834

 

2

小学数学

从事数学教学

54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小学及以上数学教师资格证

中小学数学

4274834

 

3

小学英语

从事英语教学

15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小学及以上英语教师资格证

中小学英语

4274834

 

4

小学音乐

从事音乐教学

11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小学及以上音乐教师资格证

中小学音乐

4274834

 

5

小学体育

从事体育教学

11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小学及以上体育教师资格证

中小学体育

4274834

 

6

小学美术

从事美术教学

8

国家计划内招收的全日制专科及以上

不限

不限

不限

具有小学及以上美术教师资格证

中小学美术

4274834

 

 

 

来源:

http://www.mengyin.gov.cn/info/1614/69505.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