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高校教师招聘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2016-2017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2016-2017年高层次人才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6-09-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研究院介绍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是青岛大学直属研究机构,由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李培峰教授牵头组建。李培峰院长是青岛大学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多年来致力于心血管疾病的机制研究,在学术届影响深远,在NatureMedicine、MolecularCell、NatureCommunications、Circulation、CirculationResearch、PNAS、EuropeanHeartJournal等国际高水平杂志上发表论文90余篇,总影响因子高达467.2,论文总引用次数2710次,其中两篇文章分别入选2009年、2011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文章。

转化医学研究院下设6个研究中心(发育心脏病学中心、再生医学中心、肿瘤分子生物学中心、血管生物学中心、细胞治疗研究中心、转化药物研究所)和2个技术支撑平台(模式动物中心、生物信息和生物技术中心)。研究院已购置了100多台先进仪器设备,建成了国内先进水平的生物医学研究技术平台,包括干细胞及细胞生物学研究平台、生物成像中心、高通量测序及核酸药物开发平台、分子生物学试验平台和SPF级动物房及动物实验平台。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在多种学科领域内具备雄厚的研究基础,是国内处于先锋领导者地位。研究院结合“转化”和“精准”特色,阐明从个体发育到组织衰老,从细胞新生到细胞死亡等重要生命活动。在心血管,干细胞、非编码核酸和肿瘤的细胞生物学机制等领域有着深厚的研究造诣,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此外,我院在基因组学、核酸修饰和肿瘤变异与转化方向和“精准基础”方面上具有独特优势,正在努力发展精准医疗方向。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以青岛大学为第一单位在NatureCommunication(IF=11.47)、MolecularCell(IF=14.02)、CirculationResearch(IF=11.02)、EuropeanHeartJournal(IF=15.2)等杂志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

目前,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正在发展壮大,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达到使青岛大学在重大疾病发病机制研究和转化应用方面达到国内一流水平的目标,学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有兴趣的高层次人才。

二、人才范围与入选条件

1、中组部千人计划、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1)年龄不超过55周岁;

(2)一般应在海外获得化学及化学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3)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实验室担任正教授或相当职务;

(4)具有世界一流研究水平,近5年在重要核心刊物发表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论文,或获得国内外重要科技奖项或掌握重要实验技能、科学工程建设关键技术等。

2、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青年千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青年长江、泰山学者等:

(1)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在海外知名大学或国内著名大学获得化学及化学相关领域博士学位;

(3)在国内获得博士学位者须有两年或以上海外工作经历;

(4)是所从事科研领域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有成为该领域学术或技术带头人的发展潜力;

(5)近5年在重要核心刊物上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有重要影响力的学术论文,或获得国内外重要科技奖项或掌握重要实验技能、科学工程建设关键技术等。

3、其他各层次教授、副教授,或具有相当层次的青年学者。

三、薪酬待遇

以上各类引进人才除按规定享受基本工资外,同时享受以下待遇:

1.对中组部千人、长江学者、国家杰青、中科院百人或具有相应水平的高层次领军人才实行年薪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具体条件面议。

2..对于"千人计划"引进的科技创新人才,国家有关部门为其提供一系列特定的生活待遇。如,中央财政给予引进人才每人人民币100万元的一次性补助。

3.对于"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中央财政给予奖金每人每年20万元;

4.对于"青年千人计划"中央财政给予每人50万元的生活补助,其他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参照"千人计划"现有政策执行。

5.对于"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山东省财政给予岗位津贴每人每年30万元,提供科研经费每年20万元,省财政和设岗高校分别投入5万元和15万元。

6.各层次人才达到《青岛大学特聘教授人才工程实施办法(2014年修订)》中相应层次标准的,按就高原则享受相应待遇。

各层次人才待遇详见下表:

人才层次

薪酬(元)

科研启动费(元)

住房

其他

首席教授

年薪80-100万

自然科学300万

人文社会科学50万

提供120m2住房一套

配备团队、解决配偶工作

特聘一层次

年薪45-60万

自然科学200万

人文社会科学40万

提供120m2住房一套

特聘二层次

年薪35-50万

自然科学100万

人文社会科学30万

购房补贴100万元

特聘三层次

特贴12万

自然科学50万

人文社会科学20万

购房补贴60万元

特聘四层次

特贴8万

自然科学30万

人文社会科学15万

购房补贴30万元

特聘五层次

特贴5万

自然科学15万

人文社会科学6万

购房补贴20万元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应聘人员汇总表和新引进人才业绩核定表发至qdzhuanhua@sina.com(抄送wangzhedong2014@hotmail.com)。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号码:0532-82991791

附件:

1.应聘人员情况汇总表.excel

2.新引进人才业绩核定表(自然科学)

高校校资网发布各高校招聘信息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