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高校教师招聘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2014年招聘教授、副教授、讲师、博士后信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2014年招聘教授、副教授、讲师、博士后信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4-04-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招聘教授,副教授,讲师,博士后数名。研究重点是心血管疾病的发生发展机理,预防与治疗。内容涉及细胞凋亡,信号转导,干细胞,miRNA,心力衰竭,心肌病等所有心血管研究领域。研究领域不局限于心血管研究,其它领域也可申请,主要看研究资历。青岛大学转化医学研究院在心血管疾病研究处于国际领先水平。青岛大学位于美丽的青岛市,是最适宜于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特别欢迎有意在科学事业发展的人士。要求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研究基础。条件:博士后要求具有博士学位,研究人员要求具有博士以上学位。待遇:待遇优厚,工资按照研究资历定。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wangzhedong2014@hotmail.com.

附件;

青岛大学博士后待遇

岗位待遇

按照国家和青岛大学博士后规定享受相关待遇外(基本工资3500元左右/月),同时享受青岛市以下待遇:

1.对新进站的承担具有创新性或创业前景应用研究项目的博士后人员,一次性给予5万元的项目启动资金;在站博士后人员开展应用项目研究,五年内成果在青岛市应用转化或用于创业,并取得一定经济和社会效益的,经考核评估,给研究生人才招聘予博士后人员相应档次的一次性奖励。奖励分10万元、20万元、30万元三档。

2.为在站的博士后人员(不含在职和两年期满未出站人员)发放每博士招聘网人每年3万元的生活补贴按实际在站月数发放;给予出站并选择留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工作(不含入站前已在青在研究生人才职人员)的博士后人员10万元安家补贴;给予出站并留青创业的博士后人员20万元安家补贴;博士后人员出站后留青工作或创业,配偶不随同来青(指户籍在青岛市行政区域以外)的,两年内每月给予500元的两地分居生活补贴。

3.为在站博士后人员(不含在职和两年期满未出站人员)免租金提供博士后公寓或给予每人每年3万元的住房补贴按实际住(租)房月数计算;博士后人员出站后进驻科技孵化器创业的,按照《孵化器若干政策》有关规定,可免租金租住人才公寓三年,免租期间自愿选择不租住的,每年给予3万元的住房补贴,定期发放。

4.出站留青创业的,在创办企业实际运行六个月后,根据创业项目的规模和进度,经考察评估,给予创业资助。资助额度分为50万元、100万元、150万元三档;按照《孵化器若干政策》规定,经审查,为留青创业者提供市人才孵化器作为工作场所,三年内免除租金;对留青创业者给予银行贷款当年利息额50%的贷款贴息,贴息总额不超过30万元;博士后人员留青创业,享受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在税收等方面的扶持政策。优先列为科技部门重点服务对象,鼓励支持承担各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优先推荐申报各类科技奖项,优先推荐参加各类高层次人才的评选。

详见《青岛市博士后培养留青计划实施意见(试行)》。

三、其他

对在站期间业绩优秀或申请到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者优先聘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