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宁夏  > 宁夏企/事业招聘 >宁夏中宁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20名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宁夏中宁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20名事业编制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9-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切实解决我县高中学校教师紧缺问题,根据自治区党委编办、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通知要求,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宁夏回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宁党办(2006)35)《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区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宁人社函(2020)65)等文件规定,经县委编办、县教育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中宁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公开招聘高中教师2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公开、平等、竞争、择优;

()德才兼备、以德为先;

()专业匹配、人岗相适。

二、招聘对象及招聘条件

面向全国范围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应聘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97以后出生),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中宁县2021年自主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岗位计划一览表》(附件)中招聘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在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且被记入诚信档案库目前仍在惩戒期的:

6.定向培养人员服务期未满或正在定向培养学习的:

7.已招聘的特岗教师:

8.宁夏区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

9.现役军人:

10.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应聘者不得报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七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

三、招聘计划及岗位条件

本次公开自主招聘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0人,招聘岗位、资格条件及有关事项详见附件:《2021年中宁县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四、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对硕士及以上学历层次人员采取免笔试,直接面试的方式招聘,每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报名人数达到125(含)以上的岗位则增加笔试环节,笔试的测评范围、测评形式提前公告并通知应聘人员,按照13的比例依据笔试成绩排名确定面试人员,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自主招聘公告在宁夏公共招聘网(http://www.nxjob.cn/)、宁夏高层次人才工作网(https://gccfw.hrss.nx.gov.cn/nxgccrc/)、中宁县政府网及教育局门户网站发布,应聘者可以到上述网站查询。

(二)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或网络报名进行,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均须在限定时间内完成。

现场报名时间:20219228:3092618:00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网络报名时间:20219228:3092618:00,报名时间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1.现场报名。应聘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资格证、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2张近期同底(6个月内)正面1寸免冠照片交中宁县教育局人事办审核,并填写《2021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现场报名人员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现场进行报名。报名人员14天内有宁夏区外旅居史或发烧等不适症状的,必须如实报告情况并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现场报名,对因需要留观、隔离或核酸检测结果尚未出具的,可以委托其他人员现场报名或者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

2.网络报名。不能前往招聘现场的应聘人员可以根据自身实际在规定报名时间内网络报名。应聘人员将本人报名表、电子照片、报名所需各类材料扫描件建立压缩包(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招聘单位指定邮箱(1434771379@pp.com)。应聘者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须按照要求填报相应的报名信息,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三)资格复审。应聘人员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报名,要对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中宁县教育体育局根据实际情况,在报名结束后汇总报名人员信息,会同人社、财政、编办再次复核应聘人员资格。资格审查严格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进行,准确把握审查标准,统一审查尺度,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者,随时取消应聘资格。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员名单由教育体育局在中宁政府网站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四)面试。

1.在县纪委监委、编办、人社、财政、等部门监督指导下,由教育体育局依法依规自主组织实施面试。面试方案须提前两周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后实施。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地点、人员名单由教育体育局在中宁政府网站面试前一周进行公布,并通过打电话、发信息等方式,通知取得面试资格的应聘者参加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面试形式等,对采取专业能力测试、说课试讲、技能测试、才艺展示、实际操作等形式的面试,须明确告知应聘者,同时做好通知记录。

3.参加面试的人员顺序采取抽签的办法确定。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公共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工作技能、现场反应及沟通协调能力等方面内容。面试满分为100分,各岗位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百分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4.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所有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面两个数字,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时,通过加试题的方式解决,最后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五)体检。

1.体检工作由教育体育局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行业有关规定执行。

2.应聘者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经教育体育局或县人社局同意,可以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3.应聘者要认真完成全部体检项目,如在规定时间不按要求完成体检项目的,视同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4.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申请复检的应聘者,应另外承担复检相关费用。

(六)考察。

考察工作由教育体育局组织,人社、财政、编办共同实施。

1.考察工作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重点考察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考察中还要对应聘者的报考资格再次进行审核。

2.考察中发现因个人品德差、有不良政治或诚信记录的;不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存在本公告中所列不得报考相关情形的;以及存在其他不宜进入事业单位工作情形的,经教育体育局商县人社局、财政局、编办研究确定后,可取消应聘资格。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且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可暂缓作出考察结论。自暂缓作出考察结论之日起90日内,上述调查或司法程序仍未终结的,一般应终止招聘程序。

(七)公示及聘用。

1.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由教育体育局确定拟招聘人员名单,在中宁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对反映的问题经查实影响聘用的,取消招聘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通知20日内)不报到的,取消招聘资格。取消招聘资格后空缺的岗位不再递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中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规定办理招聘手续。

2.用人学校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期限一般不低于5年),确立人事关系,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3.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用人学校应在签订的聘用合同中约定最低服务期限,并明确违约责任和相关要求。

六、岗位递补

()递补情形

1.在资格复审阶段,经复审不符合资格条件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成绩达到最低分数控制线以上的应聘者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朴。

2.在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阶段因应聘者自愿放弃出现的空缺岗位,从报考同一岗位且笔试、面试成绩均达到最低分数线以上应聘者中,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规定依次递补。

()不递补情形

1.资格复审合格的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发布后至面试结束,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2.应聘者体检不合格或考察不合格,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3.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阶段因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或不符合聘用条件,核实后取消应聘资格,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4.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聘用批复文件印发之日起,出现的空缺岗位不再递补。

七、其他事项

()凡涉及本次招聘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宁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并及时在中宁县人民政府网发布补充公告或通知,请广大应聘者予以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及相关规定执行,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招聘单位相关人员、应聘者在办理公开招聘相关事项时需要回避的,应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相关要求提出回避。

()应聘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承担。

()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

政策咨询电话:

0955-5022633中宁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0955-5036319中宁县县教育体育局

附件:1.2021年中宁县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pdf

2.      2021年事业单位自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