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宁夏  > 宁夏企/事业招聘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3月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3月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3-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20132月由宁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铝业公司对原宁夏发电集团实施战略重组设立的国有大型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26亿元,截止2018年末,资产总额327亿元,员工6000余人,所属分子公司27家,控股的宁夏银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A股上市公司。

经过多年的励精图治、创新求强,公司已发展成为以煤炭、火力发电、风力发电、光伏发电、供热、新能源装备制造、物流等为主要业务,集传统能源与新能源为一体的大型综合能源企业。近年来,在各股东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依法诚信合规经营,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状”、“自治区模范集体”、“自治区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和奖项。

本次招聘是为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本部法律事务部招贤纳士。期望有才华、有抱负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携手共创公司美好的明天!

二、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法律事务处处长兼诉讼案件主管1人、规章制度审核及综合事务主管1人。

法律事务处处长兼诉讼案件主管职责:

1.负责公司法律事务工作体系和法律风险管理机制的建设工作;

2.对企业重大经营决策等重大事项提出法律意见和建议,出具法律意见书;

3.组织对外合作、投资的法律尽职调查,参与公司重大业务的合同谈判;

4.处理公司诉讼仲裁案件、拟订诉讼方案,指导分子公司的诉讼仲裁业务;

5.负责公司所属全资、控股子公司的破产案件工作。

6.负责外聘律师管理。

7.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规章制度审核及综合事务主管职责:

1.对公司及分子公司规章制度进行法律审核;

2.办理公司法人授权委托;

3.负责公司知识产权管理工作;

4.负责公司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5.负责部门综合事务。

6.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法律事务处处长兼诉讼案件主管

1)具有5年及以上从事法律工作或公司法律实务工作经历或具有法官、律师3年及以上执业经验;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3)具有法律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4)具有法律职业资格、企业法律顾问执业资格或律师资格;

5)具有独立办理诉讼仲裁案件的业绩。

2.规章制度审核及综合事务主管

1)具有3年及以上从事法律工作或公司法律实务工作经历;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3)具有法律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

三、报名事项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复审等程序进行。应聘者采取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9330日;

(二)报名须提供的资料:

1.到宁夏公共招聘网下载《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并按要求填写。

2.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职业资格、获奖证书等证件扫描件,报名竞聘法律事务处处长的还需提供至少三件独立办理的诉讼仲裁案件业绩相关材料(判决书、代理词等)。

3.以上报名资料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电子邮件至邮箱zlnxnyzp@163.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名应按照“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命名。

(三)资格审查。严格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资料进行审查,择优确定参加应聘人选。应聘者应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应聘资格并视情节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四、录用及待遇

1.录用:本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录用。

2.工资待遇:执行中铝宁夏能源集团现行薪酬制度。

3.福利待遇:参加国家规定的各项社会保险。

中铝宁夏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201939

来源:

http://www.nxjob.cn/wcms/nxjob/zdzp/20190312/1294.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