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宁夏  > 宁夏企/事业招聘 >中国信科·虹信通信2019年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信科·虹信通信2019年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3-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武汉虹信”)是中国信科集团(简称“中国信科”)下属企业,中国信科由原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和原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重组而成,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中国信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信息通信方式,让科技造福人类,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改革发展,积极构建5G移动通信、光通信与光电子、大规模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技术、网络安全、智慧城市等多方面系统、全面的综合解决方案。

武汉虹信主要承担集团公司无线通信业务,是中国无线通信领域领先的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5G时代,武汉虹信将协同集团整合资源,精准把握5G建设节奏,精准布局试商用方案,精准谋划产业定位,致力为客户提供最大价值,为中国5G事业贡献力量,助力集团不断提升以5G为代表的移动通信关键技术和产品创新能力,成为全球移动通信领域的领军企业。武汉虹信现有员工4000余人,公司在武汉设有核心研发中心,并在北京、深圳分设有研发机构。已在全国建立了31个省级代表处以及108个二级代表处,在海外建立了常驻代表处,形成了覆盖全国,面向世界的市场营销和工程服务网络。

公司网址:https://www.hxct.co

二、招聘需求

序号

招聘职位

学历

专业

工作

地点

招聘

对象

1

硬件工程师

(电气/射频方向)

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研发类:主要为电磁场、微波技术、无线电物理、射频工程、电子技术、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子、机械自动化、结构力学等;

市场类:主要为计算机、电子、通信工程、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

武汉

2019届应届毕业生,及毕业2年左右的往届生

2

软件工程师

(C/C++方向)

3

测试工程师

4

客户经理

 

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资标准和完善的薪酬体系;

—完善的福利保障待遇(享受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等社会保险;享受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带薪年假等多种福利;享受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女性安康保险、免费健康体检、EAP困难救助等多种保障;办理落户及人事档案、党组织关系接收手续);

—专业的职业发展辅导(从入职起,虹信就为每一位员工规划了清晰的职业发展道路。在这里,有资深行业人士为导师,引领职场新人进入事业发展的快车道;有完善的在职培训计划,使员工的成长贯穿始终;有资助攻读硕士学位的机会,为骨干员工拓宽职业道路;有职业化任职资格体系,帮助员工踏上事业的更高峰。)

—优越的生活工作环境(免费提供上下班交通车及营养午餐;免费专享设施齐全的员工俱乐部、健身场地及设备;享有舒适、便捷的写字楼办公环境,配置智能化办公系统,舒适的员工宿舍)。

三、招聘流程及简历投递

1、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简历筛选-素质测评-专业笔试-综合面试-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

2、简历投递:

方式1:校招官网:http://hxct.zhiye.com

方式2:微信招聘平台:虹信i才

四、温馨提示

1.每个招聘筛选环节,我们都会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您联系,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电话号码变更,请及时通过邮箱告知我们。

2.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也未指定招聘考试教材,仅通过虹信通信公司校园招聘网站(http://hxct.zhiye.com)唯一渠道进行在线报名,请大家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3.本次招聘全程中如发现应聘者提供的资料有虚假或不实的情况,我公司将取消考评资格、或取消录用或解除劳动合同。

4.对于本次招聘,如有任何招聘疑问,欢迎联系武汉虹信通信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付经理

TEL:027-87694411

e-mail:zhaopin@hxct.com

为便于沟通,请您在电话或邮件中说明您的姓名、电话号码及需要咨询的问题。

来源:

http://job.bit.edu.cn/portal/home/recruitment-detail.html?level2MenuId=4008&menuId=4&id=4684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