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内蒙古  > 内蒙古卫生医疗招聘 >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11月引进5名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内蒙古自治区额济纳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11月引进5名急需紧缺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部署,进一步加强额济纳旗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充实疾控人才队伍建设。根据阿拉善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额济纳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人才的批复》(阿人才办字【202029)文件精神,现就额济纳旗拟占编引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需紧缺人才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名额

计划占编引进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急需紧缺人才5名。

二、引才对象

(一)面向全国,不限户籍;

(二)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报名截止后,招聘岗位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时,学历条件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学历,并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三、引才条件

(一)引进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表现、品行端正;

3.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和工作能力;

4.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1113以后出生);

5.具有引才职位(岗位)所需求的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2020年应届毕业生需于20201231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已聘用但到期未能取得学历证书的予以解聘);

6.具备引才职位(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引进

1.在读非应届毕业的全日制专科生、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2.现役军人;

3.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试用期内);

4.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6.处于党纪政务处分所规定的处分期内的人员;

7.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8.被有关部门纳入失信范围的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

四、引才程序

(一)发布公告(20201113日)

(二)报名

本次引才通过邮箱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

报名资料投递邮箱:eqwsjbgs@163.com

报名时间:20201113-2020111924:00

报名要求:

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额济纳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引进急需紧缺人才报名表》,并附本人近期正面免冠2寸电子版彩照,与所报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扫描件(PDF格式)或拍照打包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注明“XX岗位+姓名。应聘人员报名要件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其它相关资格证书。

凡应聘人员填写报名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要件不全的,造成报名提交不成功的,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的视为报名无效。

通过邮箱报名的考生须于2020112018:00前,携带所需证书原件到额济纳旗卫生健康委员会报名处,进行现场确认及资格审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审核

1.由组织、人社、公安、教体、卫生健康等相关部门组成资格审核组,负责报名人员学历、专业、户籍等资格条件的审核工作。

2.资格审核时间及地点:20201118-20201120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在额济纳旗卫生健康委三楼会议室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3.应聘人员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参加资格审核。

4.应聘人员所提交的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个人错填民族信息导致加分的、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核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5.通过资格审核人员,由审核组工作人员通知领取准考证。

准考证领取时间:20201121日(星期六)

具体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准考证领取地点:额济纳旗卫生健康委员会三楼会议室

(四)考试

1.笔试

笔试时间:20201122日(星期日),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对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进行笔试,笔试总分100分,笔试主要测试医疗卫生人员应具备的专业理论水平。

笔试开考比例(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之比)不低于2:1。资格复审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学历条件放宽至全日制大专学历,延长报名及资格复审时间,学历条件放宽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减少招聘人数或取消开考。学历条件放宽的岗位,需在阿拉善盟人事考试信息网、中国额济纳政府门户网站及相关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③报考蒙医专业的考生笔试必须用蒙文答卷,其他专业人员笔试全部必须用汉文作答;同一试卷用两种或两种以上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④蒙古族、鄂温克族、鄂伦春族、达斡尔族应聘人员在加权计算后的笔试综合成绩上加2.5分。

笔试成绩在阿拉善盟人事考试信息网、中国额济纳政府门户网站及相关平台进行公示。笔试成绩公示时间:20201123-20201127日(公示期5天)。

2.面试

面试时间:20201128日(星期六)

①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2的比例进入面试,末位成绩出现并列时,同时进入面试环节;若达不到面试比例的,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水平。

②应聘考生需在报名登记表选择考试是否使用蒙语作答。

3.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2.5分(民族加分)+(面试成绩)×50%

考试总成绩在阿拉善盟人事考试信息网、中国额济纳政府门户网站及相关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01129-2020125日(公示期7天)。

(五)考察、体检、公示

1.根据岗位需求,按照总成绩排名1:1比例进入考察人选范围。末位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导致超出岗位需求人数时,以笔试成绩高低择优列入考察人选;若笔试成绩一致时,组织加试(以答辩的方式进行),择优列入考察人选。

2.考察考核工作由额济纳旗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考察方式参照公务员考录考察办法进行,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引进资格。

3.考察合格者列为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体检时间:2020127;体检地点:额济纳旗人民医院;体检费用自理。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4.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导致超出岗位需求人数时,对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行集体审议评价,结合用人单位实际需求情况和考生综合素质、资格证书取得情况综合分析研究,按照优先录用取得相关卫生类执业资格证、取得相关卫生类助理资格证、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取得全日制专科学历的顺序依次择优确定拟引进人选名单。对未录取到所报岗位且条件优秀、服从调剂的人员,按照人岗相适原则择优调剂到空缺的岗位。不服从组织调剂的考生,将视为放弃引才机会。

5.拟引进人选在阿拉善盟人事考试信息网、中国额济纳政府门户网站及相关平台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引进,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引进。

(六)递补

本次引才对考察、体检不合格、自愿放弃等各种原因造成岗位缺额的按岗位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中等额递补,引才每个环节只能递补1次。

(七)报批

拟引进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经额济纳旗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报阿拉善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

(八)聘用

拟引进人选经阿拉善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批通过后,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权限的规定报有关部门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一年)。由用人单位与引进人员签订服务期限不低于5年的聘用合同(含试用期,不含规培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终止其服务协议,办理解聘手续。按照管理权限,引才聘用人员纳入额济纳旗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执行国家规定的人事、薪酬、社会保险等政策规定。

五、其他事宜

(一)报考人员在引才工作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信息沟通不畅而影响引进结果的,责任自负。

(二)报考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并服从配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和现场管理,对不服从管理的人员取消报考资格,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额济纳旗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六、组织领导

成立额济纳旗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并具体组织实施。

七、监督检查

由阿拉善盟人才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盟卫生健康委员会、旗人社局监督指导,对违反工作纪律搞不正之风的严肃查处。

注意事项:本公告所确定时间节点如有特殊情况,须根据实际情况报额济纳旗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后顺延。

八、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

(一)公告内容及政策咨询电话:

额济纳旗卫生健康系统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

办公室:

额济纳旗委组织部人才科:0483-6525210

额济纳旗卫生健康委员会:0483—6521923

13948067833

咨询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5:00-18:00

(二)监督举报电话:

额济纳旗监察委:0483-6521892

额济纳旗委组织部:0483-652127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