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内蒙古  > 内蒙古卫生医疗招聘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2020年6月引进14名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内蒙古赤峰市元宝山区2020年6月引进14名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实施方案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7-0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健委、人社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旗县区苏木乡镇医疗卫生机构公开招聘有关工作的通知》(内卫人发[2019]12号)精神,结合元宝山区乡镇卫生院工作需要,经区政府批准,元宝山区卫健系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为保障引进工作顺利实施,制定本方案。

一、引进原则

引进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引进计划

本次公开引进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14名。具体岗位计划及要求详见《2020年赤峰市元宝山区卫健系统公开引进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计划表》。

三、引进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1980年6月30日至2002年6月30日期间出生);

(5)具有普通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6)具有引进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

(7)具有正常履行引进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3、现役军人、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含试用期内)工作人员;

4、2021年及以后毕业的普通高校全日制教育在读大学生、研究生;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人员。

四、引进方式

通过审核执业资格、专业、学历等基本情况,采取考察的方式直接引进。

五、引进程序

本次引进工作在元宝山区卫健系统公开引进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

(一)发布公告

本次引进方案公开在《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元宝山区人民政府网》、元宝山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元宝山区12333”等媒体发布,此后与本次引进相关的信息均在《元宝山区人民政府网》、元宝山区人社局微信公众号“元宝山区12333”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0年6月29日-7月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00点。

2、报名地点:元宝山区元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仲裁厅(平庄北环)。

3、报名时应携带的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工作单位的须提交单位同意报名证明。大一寸近期免冠蓝底彩色照片3张,同时需提供在《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或《元宝山区人民政府网》下载打印的A4纸张格式《元宝山区卫健系统公开引进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内容填写完整,按照要求贴好照片。每人只能应聘一个岗位,携带各类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4、资格审核: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所有应聘人员执业资格、学历、年龄及其它相关信息进行审查,不符合条件人员不予报名。

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工作全过程,在引进的任何阶段发现应聘者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故意隐瞒个人信息、扰乱正常引进秩序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确定拟引进人员

由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合格人员进行复审,确定拟引进人员。

1、报名人数在设定岗位引进名额内,符合设定岗位引进条件的,直接确定为拟引进人员;

2、报名人数超过设定岗位名额,符合设定岗位引进条件的,按下列顺序依次确定拟引进人员:

(1)专业技术资格优先:有专业技术资格者优先,专业技术资格高者优先;

(2)学历优先:在专业技术资格相同的情况下,普通高校全日制学历高者优先;

(3)院校优先:在学历相同的情况下,按985院校、211院校、公办院校、民办院校的次序确定拟引进人员;

(4)在校毕业成绩优先:在院校相同的情况下,毕业成绩单有考试分数的学科平均分高者优先。

(四)体检、考察

对拟引进人员按要求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际等。体检、考察不合格,空缺职位依次递补。

(五)公示、录用

1、拟录用人员在《赤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和《元宝山政府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无异议者,编制、人社等部门履行录用手续。录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纳入全额事业编制管理。新录用人员需与用人单位签订五年(含试用期)服务协议,服务期内不得调转、升学、交流、借用等。

2、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3、聘用手续办理前考上全日制研究生、本科生并已到录取院校报到注册的拟聘用人员,取消其聘用资格。

4、应聘人员在办理聘用审批手续后放弃聘用资格的,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因自动放弃或取消聘用资格后出现空缺岗位,可以按照引进条件递补。

六、纪律监督

2020年赤峰市元宝山区卫健系统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整个公开引进工作期间,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对违纪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咨询电话0476—5850189

七、领导组织

成立“元宝山区卫健系统公开引进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引进工作。

组长:刘明珠 元宝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邱海鹏 元宝山区人社局局长

王学民 元宝山区卫健委主任

成员:何思琪 元宝山区委编办副主任

赵振生 元宝山区纪委监委派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

刘剑元 宝山区纪委监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

夏美芳 元宝山区人社局副局长

韩宏智 元宝山区卫健委副主任

金术军 元宝山区卫健委党组成员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邱海鹏同志兼任,办公室负责招聘工作具体实施。

附件1:2020年赤峰市元宝山区卫健系统公开引进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计划职位表.xlsx

附件2:元宝山区卫健系统公开引进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赤峰市元宝山区引进乡镇卫生院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0年6月23日

 

来源:

http://rsj.chifeng.gov.cn/contents/3/2891.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