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内蒙古  > 内蒙古企/事业招聘 >内蒙古固阳县2021年度引进50名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内蒙古固阳县2021年度引进50名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优化固阳县基层人才队伍结构,解决基层人才资源缺乏、工作力量不足的问题,拟面向全国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数量和待遇

引进50名(均为事业编制)。

二、引进岗位

详见《包头市固阳县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岗位表》(附件1)。

三、引进范围

(一)报考县所属事业单位岗位人员,需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且取得相应学位及以上人员;

2.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于2022830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3.2021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院校海外硕士及以上人员(本科学历须为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且取得相应学位或当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院校海外学士)。

(二)报考镇所属事业单位岗位人员,需具备下列条件:

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人员(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于2022830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三)报考卫健系统单位岗位人员,需具备下列条件:

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书且为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人员。

(四)报考教育系统单位岗位人员,不允许第二专业报考且除具备岗位所要求的相应学段及科目教师资格证外,需具备下列条件:

1.报考固阳县第一中学岗位人员,需为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员(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相符相近,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于2022830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2.报考教育系统其它岗位人员,需为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人员(所学专业须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相符相近,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于2022830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五)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需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本科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六)取得博士学位人员第一学历需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本科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七)在校期间能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活动或相关专业的协会活动,有一定的社会活动能力、组织协调和文字综合能力。

(八)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引进条件

(一)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事业心强,服从组织分配,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限户籍;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8岁(199371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含海外硕士),年龄不超过35岁(198671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或副高,年龄不超过45岁(197671以后出生)。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辞退的人员;

2.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具有吸毒史的人员;

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在各类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人员;

5.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

6.市内各级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及市内机关事业单位辞职(辞聘)未满六个月的人员不得报名;

7.有关高校分校、独立学院毕业生,委托培养、定向培养和合作办学的毕业生,均不列入引进范围;

8.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考;

9.现役军人;

10.国家和自治区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五、引进程序

(一)报名。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11524:00。应聘人员可在包头党建网、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固阳县人民政府网、“多彩固阳”、“内蒙古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北疆就业网”、“包头医学院就业信息网”了解招聘有关详情,下载并填写《包头市固阳县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进行报名。应届毕业生需由所在院系负责人在报名登记表中提出推荐意见;往届毕业生可直接报名。

报名应提交材料:

1《包头市固阳县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个人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首页、户主页、本人页)扫描件、近期蓝底2寸电子版照片;

3能代表本人业务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科研业绩成果扫描件(需提供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及成绩单扫描件,学历验证报告截图,学历验证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验证;留学人员需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及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扫描件;报告岗位要求资格证书扫描件)。个别应届毕业生如因客观原因未能在报名截止前取得毕业证,需提供论文答辩成功的相关印证材料以及学校出具的应届毕业生证明材料。

报名人员将以上电子版材料压缩至一个文件包(命名为:姓名+报考单位)发送至固阳县委组织部指定邮箱(gyxrcyj@163.com)。

(二)资格审查。工作人员将根据邮箱接收的报名材料对应聘人员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凡是因材料提交不全、信息内容有误等主观因素导致审查未通过者,后果自负。对拟引进人才的资格审查贯穿于引进工作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及录用后发现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资格,一切责任由报名人员本人承担。

(三)开考比例:本次人才引进开考比例为1:3,即引进人才数与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数比例应不低于1:3。对紧缺急需且达不到比例的岗位,经请示市人才办批准同意后,可调整比例组织开展面试。

报名期间,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属于机关或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企业职工并签有劳动合同人员的,须在报名表单位意见一栏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同意并加盖单位公章。应聘人员故意隐瞒工作经历或现工作单位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四)考试

1.考试主要以面试方式进行。经过资格审查后,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将通过包头党建网、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固阳县人民政府网、“多彩固阳”平台发布信息以及电话告知等形式,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报考镇所属事业单位岗位的视报名情况增加笔试环节。按比例确定最低分数线,确定进入面试的人选。笔试内容、时间、地点以及有关要求另行通知。具体面试相关事宜将在包头党建网、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固阳县人民政府网、“多彩固阳”平台通知。

2.面试结束后,考生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和体检范围的人选。进入考察和体检范围最后一名成绩出现并列的,组织加试。面试总成绩当场公布,面试结果在包头党建网、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固阳县人民政府网、“多彩固阳”等平台公布5个工作日。

固阳县纪委监委对面试工作进行全程监督,面试过程全程录像,相关影像资料永久保存以备查。

(五)考察和体检

考察工作由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考察内容包括政治素质、理想信念、道德品行、专业知识水平、学习工作能力等情况。主要通过谈话了解和调阅核查档案的方式进行。对考察不合格、自动放弃或有弄虚作假、隐瞒信息等影响选聘情形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依次进行递补。

体检工作由县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相关规定执行。考生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聘用资格并依次进行递补。

(六)公示

1.根据考试成绩、考察、体检等情况,由县委常委会议研究确定引进人才名单,并在包头党建网、包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固阳县人民政府网、“多彩固阳”等平台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监督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

2.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其聘用资格,按相应程序进行递补。

六、其他事宜

1.应聘人员在人才引进中违纪违规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有关条款规定,记入本人诚信档案。考察、体检、公示环节出现缺额的,递补只进行一次,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2.拟引进人员在本次人才引进办理聘用手续前被其他事业单位聘用且未满试用期的(列编招聘,以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下发备案或批准文件为准),或在公务员招考中被新录用的(以录用主管机关下发录用备案或批准文件为准),取消其本次聘用资格。

3.引进人才最低服务年限5年(含试用期),最低服务期内不得县外调动或参加行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及通过借调等方式离开工作岗位。

4.引进人才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一般不超过6个月,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间或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5.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凡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情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本次人才引进工作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主动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咨询电话0472611068404728122402

监督电话:04728112832

附件1《包头市固阳县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岗位表》.xls

附件2《包头市固阳县2021年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报名登记表》.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