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内蒙古  > 内蒙古企/事业招聘 >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0年冬季招聘120名临时辅助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0年冬季招聘120名临时辅助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1-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直属事业单位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不动产登记临时辅助工作人员120名,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道德操守,自觉遵守招聘单位各项制度规定,有责任心,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三)应具有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素质;

(四)呼和浩特市地区户籍,年龄20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11月以后出生);

(五)五官端正,身心健康,无残疾,无文身,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5米以上;

(六)具备拟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或治安处罚的;

2、曾受过党政纪律处分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在其他单位因违规违纪被开除、辞退、解聘,或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5、曾被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6、在各级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7、其它不适合从事招聘单位辅助工作的情形。

二、招聘计划和范围

本次共招聘120名工作人员,具体岗位及要求见(附件1):《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0年冬季招聘临时辅助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办法

()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初审方式进行。本次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1、报名时间:20201119(星期四),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逾期报名不再受理。

2、报名和资格审查地点:呼和浩特市历史文化名城及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一楼展厅(内蒙古博物院路口东南角,内蒙古美术馆南侧,紧邻东二环)。

3、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

1)凡符合招聘资格条件岗位要求的有意向求职人员,请登录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官网(http://zrzyj.huhhot.gov.cn/),查看招聘简章并下载打印,对照招聘岗位规定条件如实填写《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2020年冬季招聘临时辅助工作人员报名审核登记表》(见附件2(网上自行打印);所填内容信息要真实准确。

2)本人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户口本(本人和户主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

3)学历查询结果,自行在学信网上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且在有效期内;

4)近期同底版1寸免冠照片2张(背面书写姓名);

5)本人档案存放地点说明;

6)现场签订《诚信承诺书》。

报考者报名信息不实,扰乱报名秩序的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情节严重的,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

4、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报名及录取资格。

(二)考试

具体考试方式、时间、地点将于报名和资格审查初审后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

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考试成绩排名和该岗位招聘计划,依次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的人员。

1、体检

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对于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

2、考察

用人单位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和招聘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对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等现实表现进行考察。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对考察、体检不合格人员或其他因素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成绩依次等额进行递补。

()公示

在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官网上公布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报到

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

被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用人单位与聘用人员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试用期满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四、用工形式和薪酬待遇

受聘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工资标准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按国家有关规定为其缴纳社会保险。

五、其他有关说明

1、聘用人员必须服从招聘单位的统一分配,此次招聘从事不动产驻社区遗留项目(分户)受理站相关工作,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应聘人员应对所填写的内容和提供相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在考录过程中凡发现有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名条件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应聘者的个人信息及资料仅用于此次招聘、不公开、不退还。

4、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应及时关注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官网了解最新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应聘人员联系方式务必准确并保持通讯畅通。

5、招聘有关信息发布网站:呼和浩特市自然资源局官网(http://zrzyj.huhhot.gov.cn/

6、本简章由呼和浩特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71-4102280

招聘工作监督部门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471-4613623(工作时间:0900-12:001330-170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