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内蒙古  > 内蒙古企/事业招聘 >恒生银行2021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恒生银行2021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9-2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5月成立,为恒生银行全资附属公司,业务覆盖至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区域,同时辐射中西部地区,总部位于上海浦东。

恒生中国在内地多个城市的分支网点均设有「优越」理财中心,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理财服务,通过人民币借记卡、自动提款机(ATMs)、网上银行等渠道向客户提供专业银行服务。

借助与香港恒生的联动优势,恒生中国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专业的跨境金融方案和优质的客户服务。

欲了解有关恒生中国其它资料,请浏览官方网站:www.hangseng.com.cn

招聘职位:

作为恒生中国的管理培训生,你还需具备:

·本科或以上学历,且不超过2年全职工作经验(20196月以后毕业)

·具有较强的自我激励,能独立工作,有抗压性

·拥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及分析能力

·机动性强,服从工作分配,且愿意在不同城市工作

无论你选择哪个业务部门,你都将获得全面的课堂教育、在职培训、以及不同职能部门间的轮岗,更有机会亲赴香港去体验一个成熟金融市场的工作氛围。

我们的项目设计将使你获得宝贵的职场实践经验,并为你在恒生-一个在内地和香港都享有盛誉的金融机构的事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管理培训生可选择加入下列业务部门:

·商业银行业务[CMB]

作为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的核心业务部门之一,商业银行业务部通过为客户定制涵盖账户服务、商业贷款、贸易融资、资金管理、财资产品、电子银行等领域的整合跨境金融方案,助力企业在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发展。经验丰富的客户服务团队,为包括中小型企业和大型公司在内的商业银行客户提供高效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今天,背靠香港凭借稳健的财务实力、丰富的本地经验、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广泛的业务据点,恒生中国商业银行业务部已成为企业客户在大中华地区专业可靠的金融伙伴。

拥有联动香港的优势资源和深植内地的本地智慧,恒生中国商业银行业务部致力于为员工搭建多元化的发展平台,提供跨境金融学习机会,培养有潜力的未来领袖。

如果你

具备扎实的金融贸易知识和财务分析能力

拥有缜密的逻辑思维和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

熟练的中英文口头及书面表达能力

擅长团队协作,展现良好的人际沟通技巧

自我激励水平较高,严于律己,愿意配合公司发展战略并在全国不同城市及不同岗位间调动

踏实稳定,责任心强,有一定抗压能力

欢迎申请商业银行业务部管理培训生项目!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hangseng.zhaopin.com/zp.html

报名地址:

http://hangseng.zhaopin.com/zp.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