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辽宁  > 辽宁卫生医疗招聘 >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分公司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分公司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0-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公司名称: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分公司

简历投递时间:2018-10-10至2018-11-04

拟工作地点:辽宁省

 

资格要求

1.石油院校或普通高等院校统招二类及以上院校;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本科生国家英语四级考试425分及以上,研究生国家英语六级考试425分及以上(第一外语为其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专业最高等级水平);

4.取得国家计算机二级及以上证书(计算机专业除外);

5.留学生须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参加集团公司考试中心组织的外语水平考试且笔试成绩不得低于集团公司规定的出国工作标准(英语成绩不得低于托福500分,俄语、法语、西语成绩不得低于80分)。

招聘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s://zhaopin.cnpc.com.cn/CNCPRecruitmentWeb/recruitmentCompanyInfoByRecruitmentId.htm?id=1890

薪酬福利

执行中国石油辽宁销售分公司统一薪酬福利标准。

招聘程序

1.毕业生投递简历;

2.简历筛选;

3.参加集团公司统一组织的考试;

4.组织通过考试的毕业生进行集中面试;

5.签订《就业协议书》;

6.网上公示拟招聘毕业生;

7.将拟招聘毕业生名单提交集团公司审批;

8.招聘毕业生报到注册。

招聘标准

1.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奉献精神和吃苦耐劳的意识;

2.成绩优秀,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学位证;

3.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符合所需专业要求;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身体条件,适应石油销售工作;

5.无任何犯罪及其他违规违纪记录;

6.服从分配,能适应基层一线库站岗位工作。

备注

1.毕业生应如实、规范填写应聘简历,除系统规定的必填项外,其他信息应尽量详细填写,对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

2.毕业生应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石油招聘系统投递简历,逾期投递简历者,概不受理。

3.简历中应详细描述专业总人数、专业综合排名等,获奖情况描述请注明获奖时间、奖励级别、批准单位、奖项名称等。

4.面试时,毕业生应携带毕业生推荐表、就业协议书,并提交应聘简历、学习成绩单原件、外语水平证书、计算机水平证书、获奖证书等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5.毕业生工作地点为鞍山、抚顺、本溪、丹东、锦州、营口、阜新、辽阳、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等12个分公司所在地的加油站或油库岗位工作。

来源:

https://zhaopin.cnpc.com.cn/CNCPRecruitmentWeb/recruitmentCompanyInfoByRecruitmentId.htm?id=189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