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辽宁  > 辽宁企/事业招聘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1-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国家能源集团全称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合并重组而成,于20171128日正式挂牌成立的中央直管国有重要骨干企业,2019年世界500强排名第107位。拥有煤炭、火电、新能源、水电、运输、化工、科技环保、产业金融等8个产业板块,是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化工公司。资产规模超过1.8万亿元,职工总数34万人。国家能源集团秉承奉献清洁能源、建设美丽中国的使命,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集团。

一、资格条件

(一)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

(二)两年择业期内未就业毕业生,即毕业离校时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保留在原就读学校或转回入学前户籍所在地的毕业生。

(三)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综合素质好,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工作要求。

二、招聘岗位

面向国家能源集团所属69家子分公司的生产、科研、管理岗位,涉及化学、大气科学、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质学、力学、机械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电气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土木工程、水利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化学工程与技术、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矿业工程、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

三、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111—1130

(二)校园宣讲及现场面试录取:111—1124

(三)全国统考:1215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四、应聘指南

()系统报名

1.查询职位。应聘人员登陆国家能源集团人力资源招聘网站(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校园招聘栏查询具体招聘信息。

2.注册简历。应聘人员按照系统指引,进行实名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

3.应聘职位。每名毕业生仅可应聘1个岗位,请慎重选择。如需更换岗位,须取消前次应聘,再发送新的求职申请。

()校园宣讲

1.宣讲行程。国家能源集团将赴清华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中国矿业大学、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河南理工大学、黑龙江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东北电力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沈阳工程学院、南京工程学院、西华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西安石油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重点高校进行校园宣讲。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校内公告。

2.现场面试录取。面向科研、生产技术类等岗位,对在校期间表现优秀的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组织现场面试测评,拟定录取结果;其中,对有较强创新发展潜力、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双一流建设高校优秀毕业生,优先解决北京户口。

()全国统考

集团公司组织全国统一笔试、子分公司组织面试等考核。将以手机短信、电子邮件等形式事先通知,请确保填写的邮箱、手机号码有效,并及时查阅相关信息。

()签订协议

通过考试测评确定拟录取人员,并在招聘系统公示无异议后,招聘单位将组织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入职报到

毕业生报到时应提供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迁移证、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于报名时间截止前完成报名。在浏览网页时,推荐您使用IE10及以上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

(二)应聘人员务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信息,并对所提供信息真实性负责。如发现虚假信息,国家能源集团有权取消毕业生应聘资格。

(三)国家能源集团不组织应聘前培训活动,也不以任何形式向应聘人员收取报名、培训等费用,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国家能源集团

2019111

附件:

国家能源集团2020年校园招聘须知.docx

来源:

http://zhaopin.chnenergy.com.cn/piaochuang/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