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辽宁  > 辽宁企/事业招聘 >中南高科“高材生”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南高科“高材生”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9-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南集团

中国企业500强城市综合运营商,用智慧创造城市生命力,走过31年的中南集团,已经成长为一家足迹遍布五大洲,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94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9位,中国房地产企业18强,中国建筑企业500强第8名,荣获鲁班奖25项、特别鲁班奖1项、詹天佑奖15项,以及钢结构金奖、中国建筑装饰奖等国家级大奖计50余项,获得扬子杯、长城杯、白玉兰杯、泰山杯等省级优质工程奖100余项。

中南集团下设中南置地、中南建筑、中南高科、中南土木、中南建投、中南园林、中南金融、中南资本、中南工业、(磐石新能股票代码:871460)、中南教育,形成了十大产业板块,拥有424家公司,其中独立法人企业360家,子分公司64家,业务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总承包、海绵城市建设、地下管廊建造、市政工程、轨道交通、安装、装饰、钢结构、能源、工程装备业、矿产、金融投资、商业运营等领域,业务遍及全国20多个省、100多个地县级城市及海外市场。

在国家两个一百年伟大战略的引领下,中南已全面进入股份制企业治理新时代,各产业板块协力共生,四商联动,建立全集团发展生态圈,强调实业经营、资本经营、资产经营三轮驱动,通过战略、投资、创新、文化、人才五大引领推动企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中南将以同心共信的企业核心文化体系,以及全产业链优势,参与和推动中国城镇化进程,向中国企业500强前100名、世界企业500强的战略目标迈进,再铸新辉煌!

招聘职位:

“高材生”2020项目,是中南高科为选拔、培养具备高潜质人才而实行的应届生发展计划。我们将通过多维度、阶段性考察,甄选符合“中南高科气质”的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以3-5年为培养周期将你锻造成企业的中坚力量,以实现个人与公司的双赢。

【气质篇】

高科气质:“美好、创新、开放、共享”

高材生气质:“执着、阳光、睿智、奋斗”

【道合篇】

循道之路,追光而行者,向阳而生

一路向南,志同道合者,终将相遇

【需求篇】

招聘专业:工程管理/招标采购/成本管理/建筑设计/城市规划/结构设计/营销管理/投资发展/人力资源/财务管理/工程审计/产业研究

招聘人数:100

招聘对象: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排名前50%

招聘流程:简历投递——初试/测评——复试——终面——体验之旅——offer

简历投递渠道:前程无忧(连接)、高校就业网

企业官网:http://www.zhongnangroup.cn/(中南集团)

联系方式:

电话:021-60673145

邮箱:xujiayu@zhongnangroup.cn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通协路269号建滔广场5号楼6F(中南高科总部)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

欢迎来电咨询!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zngk_xyzp202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