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吉林  > 吉林企/事业招聘 >长春市长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度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长春市长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度招聘5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1-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长春长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810正式成立,注册资本金人民币5000万元;已于2017721获得中国基金业协会授予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基金管理人编号P1063810。公司秉承创新、发展、务实、开放为核心价值观,以人才是第一资源,成事是第一标准为企业文化,搭建产融结合的桥梁。

公司是专业从事发起、设立并管理各类投资基金,以自有资金和受托资产进行投融资活动并提供资产管理服务及咨询服务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主营业务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业务为主,以广泛的社会资源和良好的人脉网络为依托,联合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信托公司等各类金融机构,为各行业、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投融资服务。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要求

共招聘5人。具体招聘岗位和要求详见《长春长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化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招聘基本资格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行为记录;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具备与应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专业、技能条件;

4、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5、年龄要求:高管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中层干部及普通员工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年龄计算以20211231)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结合)、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招聘工作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开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11315:00,逾期不再受理。

2、招聘渠道:

市国资委网站http://ccgzw.changchun.gov.cn/

长发集团网站http://www.ccdih.com/

智联招聘网站http://www.zhaopin.com/

3、报名方式:有意并符合招聘条件者登录招聘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长春长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2)(要求:电子版填写,不可手写),并将《长春长发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应聘人员申请表》电子表(PDF格式)和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执业、职业)资格证书等证件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整理成以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例如张三+应聘单位+岗位”)命名的压缩文件发送至招聘单位的指定邮箱(附后)。请务必选定报名岗位,每个人限投一个岗位,多投无效。

(二)资格审查

由金控公司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情况、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对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通知参加笔试。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者,取消报名直至录用资格。

(三)笔试

1、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

2、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列。

(四)面试

经笔试入围面试的应聘人员,根据通知参加统一面试。面试当天,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供核实,未能按要求提供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体检和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的人选。

(六)公示

拟录用人选由集团从考试成绩、考察结果和体检结果合格的人员中综合考虑,择优确定,拟录用人选将在集团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为5天。

(七)录用

1、拟录用人员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资格。拟录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2、录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

五、其它事项

1、招聘中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审查、录用等相关程序,集团人力资源部将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请应聘人员注意关注手机来电信息及电子邮箱。

2、招聘工作中,相关招聘咨询、疑问解答等事项由集团人力资源部负责。联系人:刘女士;电话:0431-88609725;报名投递邮箱:hr@ccdgfh.com

附件:附件1长发私募公司2022年度社会招聘计划表.docx

附件2长发私募公司2022年度社会招聘岗位申请表.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