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吉林  > 吉林企/事业招聘 >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12月招聘21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2020年12月招聘21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2-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是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所属大型国有独资企业,是政府融资平台公司。负责开发区政府融资业务,承接国家及省市金融政策,承接政府投资项目的实施及资金管理,承担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职能,承接国家专项债券项目的实施,开展项目投资、项目建设、土地整理及开发利用等相关业务。

多年来,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管理平台的重要作用,在长春国际汽车城及汽开区经济建设中,积极促进国有资本资源高效配置,有效承接国债资金政策,提高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持续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长春凯达发展有限公司将秉承依法合规,务实高效的管理理念,逐步实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市场化,发展壮大企业规模,努力打造政府政策支持、资产规模雄厚、信用等级良好、资本市场青睐的发展平台,建立具备持续投资融资发展能力的现代化、市场化企业集团。

现根据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型人才。

二、招聘条件

(一)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素质好,勤勉尽职,廉洁奉公,原则性强,思想意识端正,工作作风扎实。

(二)双一流高校应届及往届毕业生,本科毕业要求24岁以下,研究生毕业要求26周岁以下(除总工程师、工程管理部部长外,其他岗位必须满足此条件)。

(三)具有规划、工程、金融、财务、企业运营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中文、文秘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要的教育水平、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及技术职称。

(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法律法规禁止任职的其他情形。

(五)总工程师、工程管理部部长等业务急需和紧缺的管理人员或专业技术人员,或具有丰富管理知识及实践经验的特殊人才,学历及年龄等条件可放宽。

三、招聘岗位

本次共招聘21人,需求岗位、人数及税后薪酬参考标准如下,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详见附件。

请点击查看岗位:

http://www.caida.gov.cn/ywdt/tzgg/202012/W020201217408687903920.png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20121720201231

(二)报名方式:采取电子邮箱报名及微信报名方式,应聘人员按顺序,编辑名字+报考岗位+简历+资质证书后发送邮箱632867050@qq.com,或添加微信18946603566进行报名。

(三)聘用方式:本次应聘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政审外调、岗位试用期考核四个步骤进行,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及形式另行通知。

五、薪酬标准

(一)应聘人员工资标准参照开发区聘用人员待遇标准,不低于同类型其他国有企业。

(二)优秀员工入职后,享受相应租房补贴。

六、其他

(一)请应聘人员准确填写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电话、微信等方式通知,未获得以上资格的应聘人员,不再通知。未能正常参加应聘考试的人员,视同放弃。

(二)应聘人员须对本人提供的个人资料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三)本次招聘工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报名咨询:

20201217-1231期间,星期一至星期五8:30—17:00

联系人:许女士0431-85810056,18946603566(微信同)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