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吉林  > 吉林企/事业招聘 >吉林省国华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6月招聘1名人员方案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吉林省国华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6月招聘1名人员方案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7-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吉林省国华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2006年省政府批准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为适应公司发展需要,不断提升国华公司业务和管理水平,根据公司人员岗位编制空缺情况,经公司党委会研究决定,拟对相关岗位进行人员招聘。

现制定招聘方案如下:

一、编制及招聘岗位

按照公司三项制度改革方案,公司纪检监察部编制3人,目前在岗1人,本次拟招聘1名纪检监察部副部长。公司办公室编制5人,目前在岗4人,本次招聘1名办公室副主任。

二、招聘时间

2020616----202073

三、招聘信息发布渠道

1、吉林省国资委网站

2、招聘联系人:王女士88905792、刘先生82721503

3、简历接收信箱:308784057@qq.com

四、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一)办公室副主任

1、岗位职责

1)组织制定、完善公司行政规章制度,经批准后实施并监督其执行效果。

2)负责组织制定公司行政管理工作发展规划、计划和办公费用预算方案。

3)负责起草公司各类报告、总结等综合性文字材料。

4)负责公司行政方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组织筹备工作。

5)根据公司发展要求,组织人员做好公司的后勤支持工作。

6)公司各种会议决策、公司领导交办工作的督办工作。

2、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文、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2)年龄45岁以下。

3)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46年以上文字综合、行政管理从业经验,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行政管理、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小车驾照。

(二)纪检监察部副部长

1、岗位职责

1)协助部长开展监督检查、执纪问责、警示教育等工作,完成部门工作任务。

2)负责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执行及检查工作。

3)负责对公司系统进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

4)负责公司系统案件查处工作的监督、检查和指导。

5)负责党规党纪的执行,检查公司系统党员执行党章、遵守党纪情况。

6)监察和处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违纪违法案件。

7)对领导干部遵守党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法令情况的监督检查。

8)配合上级纪委对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进行审查和移交工作。

2、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财务、审计、法律相关专业。

2)年龄40岁以下。

3)中共党员。

4)熟悉纪检监察和财务审计业务,熟练掌握党纪政纪、行政监察、法律等相关知识,有较强的线索处置、调查取证等执纪审查能力和良好的组织能力、综合文字能力。具有6年以上大中型企业纪检监察工作经验。

5)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党性观念,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热爱监督执纪工作,原则性强;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

吉林省国华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616

来源:

http://gzw.jl.gov.cn/qyzp2018/202006/t20200619_727831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