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吉林  > 吉林企/事业招聘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5-1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设立的全国性综合证券公司。20079月在北京正式挂牌成立。目前,公司注册资本58.41亿元,总部设在北京,下设16家分公司、65家营业部,旗下拥有华融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华融瑞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融证券坚持以服务实体经济为使命,回归主责主业,持续加强投行、投资、交易、风控和财富管理五大核心能力建设,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以全品种、全链条的资本中介型服务为引领的轻资产运营模式,以提升投资能力为核心竞争力的重资产运营模式,构建了包括投行、资管、财富管理、自营投资、公募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在内的较为全面的业务布局,同时拥有股票质押、代销金融产品、新三板、股票期权等多项重要业务资格,形成了较为健全的牌照体系,主动管理资产规模始终保持在行业前列。2018年公司荣获中国区十大创新项目君鼎奖、中国理财服务先锋、银行间本币市场交易300强等荣誉。华融证券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金融工作三大任务,积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国家战略部署,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用专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华融证券现面向全国各地公开招聘,诚邀行业精英人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

(一)总部招聘岗位

1、资产管理业务管理部:财务分析岗

2、混合投资部:投研岗(研究员背景)

3、混合投资部:投研岗(投行背景)

4、集中交易室:交易员岗

5、财富业务管理部:机构管理岗

6、投顾业务部:资深投资顾问岗

7、营销管理部:金融产品研究培训岗

8、信用业务部:转融通业务岗

9、信用业务部:营销管理岗

10、固定收益投资部:投资经理岗

11、董事会办公室:党建及公文写作岗

12、计划财务部:资金管理岗

13、风险管理部:信用评级管理岗

14、风险管理部:市场风险管理岗

15、运营管理部:估值岗

16、信息技术部:项目管理岗

17、合规管理部:总经理助理

(二)分支机构招聘岗位

18、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江西

19、分公司对公业务部负责人:北京、江西

20、分公司财富业务团队负责人:福建

21、分公司业务发展管理部总经理助理:贵州

22、分公司项目经理:湖北、深圳、广东、海南、四川、贵州

23、营业部负责人:北京

24、营业部副总经理:西安

25、营业部财富总监:北京、沈阳、福州、济南、青岛、襄阳、大连、哈尔滨、长春

26、营业部理财经理:北京、天津、石家庄、杭州、宁波、上饶、蚌埠、济南、青岛、武汉、襄阳、常德、娄底、长沙县、湘潭、怀化、株洲、成都、贵阳、南宁、大连、哈尔滨、长春、福州、厦门

27、营业部投资顾问: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武汉、长沙、衡阳、株洲、岳阳、深圳、成都、昆明、南宁、西安、乌鲁木齐、阿克苏、库尔勒、蚌埠、青岛、福州、厦门、九江、怀化

28、营业部投资顾问助理:北京、蚌埠、青岛

29、营业部客户经理:长沙、重庆、昆明

30、营业部柜台岗:海口、乌鲁木齐

31、营业部合规岗:哈尔滨

(三)子公司招聘岗位

32、华融瑞泽产业投资部投资经理岗

33、华融瑞泽股权投资部投资经理岗

34、华融瑞泽合规风控部风控审计岗

35、华融瑞泽计划财务部会计核算岗

36、华融基金雄安业务总部部门负责人

37、华融基金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部门负责人

38、华融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投资合规专岗

39、华融基金固定收益交易员岗

40、华融基金市场部机构岗

41、华融基金市场部渠道岗

42、华融基金研究部行业研究岗(制造业方向)

43、华融基金营销支持部产品开发岗

44、华融基金法律合规部/监察稽核部合规管理岗兼法律事务岗

45、华融基金财务部出纳及税务岗

上述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见附件。

二、应聘方式

(一)应聘人员请登录http://chamc.zhiye.com,填写应聘报名表,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0515

(三)笔试、面试及录用:我们将尽快对合格应聘者安排笔试和面试,对笔试、面试合格者尽快发放录用通知。

三、重要提示

(一)为保证简历投递的完整性,请使用PC端投递简历。建议尽量使用IE浏览器报名,避免兼容问题。

(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我司会根据报名人员简历和岗位要求进行岗位调剂。在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之前,如果个人简历还未被处理,可以选择调整岗位或修改简历内容;超过截止时间,或简历已经被处理,将不能调整岗位或修改简历。

诚挚地欢迎您加入我们!

附件: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岗位职责及任职条件.docx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512

来源:

http://www.chamc.com.cn/rczp/zpxx/2020/05/73950.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