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吉林  > 吉林企/事业招聘 >恒大园林集团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恒大园林集团有限公司2020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12-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集团简介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文化旅游、健康养生为两翼,新能源汽车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目前,恒大总资产1.88万亿,年销售规模超6000亿,累计纳税超2300亿、慈善捐款超120亿,员工14万人,每年解决就业260多万人,世界500强排名第230位。到2020年底,恒大将实现总资产3万亿,年销售规模8000亿,年利税1500亿,成为世界百强企业。

恒大园林集团是恒大地产集团全资下属公司。目前,公司员工人数2500人,业务辐射全国280多个城市1000多个项目,是恒大集团“园林实景+准现楼+精装修”精品战略的践行者,为企业树品牌、增效益做出了重要贡献。恒大园林集团历十余年发展,现已成为业内规模第一、跨域广度第一、项目数量第一的园林企业。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序号

岗位

工作地点

岗位介绍

所需专业

1

综合管理类

广州

主要负责集团总部计划监察、预决算、人事行政类工作

不限专业

2

采购管理类

全国

​主要负责全国各项目园林采购、招标等管理工作

不限专业

3

园林设计类

广州

主要负责全国各项目园林绿化设计,绿化施工现场指导服务等工作

设计类专业

4

工程管理类

全国

主要负责全国各项目园林施工管理工作

工学、农学等专业

5

养护管理类

全国

主要负责全国各项目园林养护管理工作

工学、农学等专业

三、应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评估→面试→实习考核→录用发放offer

1、简历投递:hdyljt_hr@evergrande.com

2、咨询电话:020-38657557(律先生)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08:30-12:00;14:00-17:30)

四、招聘条件

1、踏实肯干、才思敏捷、品学兼优;

2、应聘者须为2020届应届毕业全日制本科生或研究生,党员、有学生干部工作经验者优先;

3、实习期工资3000元/月,实习时间6周,报销实习期往返路费,提供免费住宿及工作日午餐。

4、入职后提供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培养机制、发展平台及三年薪资保障政策。

5、有学生会主席或副主席、班级班长或团支书经历,简历不pass,直通面试!

彼岸的你,在星际中璨烂盈盈,流光溢彩却又独具光芒,

此刻的我们,跨遍万水千山,只为与你相逢。

恒心在,大未来!恒大园林集团诚邀您的加入,赶快行动起来吧!

来源:

http://job.nju.edu.cn/#!/more/fulltime_info_detail/5b5bf32c6e2664a5016e6db0978816bd

特别说明:本单位在招聘过程中不会以任何名义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各位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