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吉林  > 吉林企/事业招聘 >国信集团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国信集团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0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国信集团成立于1998年,集团创始人以利他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确立了办企为公的价值理念,坚持投资健康产业,创造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带领国信先后开创了房地产业、物业、供热、工程制造、旅游、医药、文化、城镇化建设、有机农业等产业,现已成长为健康与养老、酒店与旅游、房地产及配套、现代农业、金融业五业并举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

集团立足东北、布局中国,并积极拓展全球市场,现有子公司30余家,员工5000余人,年纳税额3亿元以上,总资产超过150亿元。受到党和政府、客户、合作伙伴各界的广泛赞誉。  

综合管理类

计划运营管理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经济等相关专业;

2.具备较强统筹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亲和力强;

3.学习能力强,熟悉企业战略规划、落实、监督、考核等相关理论知识。.

法务助理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或相关专业;

2.工作细致认真、主动积极、热情诚恳、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3.善与人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灵活应变能力;

4.具有较强学习能力,能够用法律思维考虑、解决实际问题。

综合管理业务助理(人事、行政)

1.全国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文学类、管理类相关专业。

2.了解管理相关模块工作理论知识;

3.文笔佳,逻辑思维强,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灵活应变能力。

设计类

建筑设计师(助理)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2.熟悉建筑构造作法和材料运用,具有一定的方案设计及审美能力,可熟练操作各类办公软件,CAD绘图软件等;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较强的团队精神,为人正直,品行端正,诚信负责,工作责任心强,技术工作细致严谨。

室内设计师(助理)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室内设计及相关专业;

2.设计理论基础扎实,具有一定的室内方案设计及审美能力,可熟练操作办公软件、CAD绘图软件;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较强的团队精神,为人正直,品行端正,诚信负责,工作责任心强,技术工作细致严谨。

工程技术类

土建技术员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工民建、建筑、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2.基础理论知识扎实,可熟练应用广联达软件,了解行业的法律法规、技术规范,质量要求及验收标准;

3.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及组织能力,较好的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能力,吃苦耐劳,抗压能力强。

自控工程师(助理)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2.了解电气控制技术理论知识,熟悉配电设计规范,可熟练操作CAD等制绘软件;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较强的团队精神,为人正直,品行端正,诚信负责,工作责任心强,技术工作细致严谨。

研发工程师(助理)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2.熟悉NET技术平台、会C++C#等进行上位机软件开发;了解开发智能产线整线的上位机控制程序;

3.熟练使用VBVCC++C#其中一种语言,可熟练使用多线程编程技术;

4.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较强的团队精神,为人正直,品行端正,诚信负责,工作责任心强,技术工作细致严谨。

暖通工程师(助理)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建环及相关专业;

2.了解本专业领域工程技术方案,掌握专业行业规范;

3.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及较强的团队精神,为人正直,品行端正,诚信负责,工作责任心强,技术工作细致严谨。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campus.51job.com/jlgxjt/index.html

联系方式:

地址: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1388号国信大厦(130012

电话:0431-86938000(综合行政部)

传真:0431-86938009

报名地址:

http://campus.51job.com/jlgxjt/index.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