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企/事业招聘 >江西省吉安市中凯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和鼎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2月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等工作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省吉安市中凯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和鼎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2月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等工作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2-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吉安市城投公司二级子公司中凯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和鼎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等工作人员的公告

 吉安市城投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10亿元,是企业化管理的正处级事业单位。截止目前,总资产规模达500亿元,累计融资超400亿元,公司主体信用评级为AA+,是吉安市城市建设的重要投资主体、融资载体和建设主体,公司下设十二家子公司,聚集项目建设、房地产开发、建筑建材、体育文化、物业服务、园林绿化、国有资产经营等支柱产业。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秉承创新、卓越、诚信、责任企业精神,按照经济发展主战场、投资融资主渠道、项目建设主力军的职能定位,相继参与建设了河东滨江新区、城南新区、赣西堤项目区及高铁新区四大经济片区

吉安中凯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和吉安市鼎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是隶属吉安城投下属吉安市金鼎混凝土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吉安中凯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室内环境检测等的综合性检测公司;吉安市鼎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以从事商品混凝土运输为主,因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等工作人员,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二)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身体健康;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任职资格条件;

(五)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泵手学历不限),45周岁以下,有同等岗位工作经验且特别优秀者,学历和年龄可适当放宽;

(六)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名资格: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3.被开除公职的;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的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5.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7.在各级各类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或特别严重违反考试纪律行为的人员;8.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不得被聘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9.曾参加过公司招聘考试入闱考察并主动放弃的;10.与其他公司有劳动合同纠纷的。

二、岗位数量、任职条件。本次公开招聘采取子公司聘用

制,其中(一)至(四)岗位与吉安中凯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五)到(七)岗位与吉安市鼎安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八)岗位与吉安市金鼎混凝土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具体岗位名称、任职条件如下:

(一)注册岩土工程师:1人,工程相关专业,取得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资格,熟悉工程质量检测,有江西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考核资格证书(地基基础、主体结构、见证取样三项)或工程质量检测技术负责人工作经验者优先,年薪1520万。

(二)注册二级或一级结构工程师:12人,工程相关专业,取得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熟悉工程质量检测,有江西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考核资格证书(地基基础、主体结构、见证取样三项)优先,年薪12-18万。

(三)中级或高级工程师4人,建筑材料、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岩土工程、结构工程等工程质量检测相关专业,熟悉工程质量检测,有江西省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考核资格证书(地基基础、主体结构、见证取样三项)优先,年薪8—15万元。

(四)检测岗位人员:多名,具备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人员考核资格证书,具备地基基础、主体结构、见证取样等各项资格,年薪6万元—10万元。

(五)天泵泵手:若干名,学历不限,有B2及以上驾照,3年以上驾龄;有混凝土输送泵车施工作业操作证;有建筑施工工地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等。

(六)车载泵泵手:若干名,学历不限,有B2及以上驾照,3年以上驾龄;有混凝土输送泵车施工作业操作证;有建筑施工工地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等。

(七)搅拌车司机:若干名,学历不限,有B2及以上驾照,3年以上驾龄;有经营性道路货物运输从业资格证,有建筑施工工地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工资待遇为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五险一金+工会福利等。

(八)金鼎公司综合办主任1名,28-40周岁,男女不限,本科学历,文秘、中文、法律专业,有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有良好文字功底,具备较强沟通和综合协调工作的能力,有驾照会开车者优先。

以上年龄、工作经历、学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121日,人数招满为止。

三、招聘程序。按照网上报名、资格筛选、资格审查、组织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录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报名截止至202122817:00(如未招满由公司视情况延期,其它时间内,有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者欢迎投递简历,我们再根据以后工作需要联系您)。

2.报名方式。应聘中凯公司岗位人员应填写完整电子版报名表(附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学历、职业资格、职称证书、工作经历等相关材料(扫描压缩文件包),以应聘XXX岗位+姓名的方式命名邮件发送至邮箱:jajdhnt@163.com,每人限报1个岗位,其它岗位可现场报名。

(二)资格筛选。根据报名资料反映的基本情况进行筛选。

(三)资格审查。电话通知进入资格审查报名人员,需本人携带签名的报名表、近期2寸免冠蓝底照片3张、报名原件及复印件现场审查,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

(四)组织面试。主要考核实专业水平、综合能力、工作业绩、职业素质、实操能力等方面,面试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确定体检入围人员,并统一到定点机构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取消考察资格。

2.考察。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核实其原工作表现、有无违法违纪行为,由公司组织进行考察。

体检、考察合格后,公司根据考生综合情况择优录用。

(六)公示和录用

1.公示。根据考察综合情况,研究决定拟录用人选,并在公司微信公众号或公司官网进行公示。

2.录用。公示期满,按照公司相关程序办理聘用制员工入职手续,凡未按公司规定时间办理入职上班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薪资待遇

(一)岗位薪资。试用期3个月,中凯公司以上岗位年薪根据应聘人员的职称级别、职业资格等级、学历层次、专业水平、工作经验、工作业绩、综合素质等情况确定,年薪含绩效工资、奖金、补贴、五险一金等,有同等岗位工作经验且特别优秀者,年薪可适当调整。

(二)调剂规定。如未达到招聘要求者,根据应聘人员自愿(报名时需注明接受调剂)和岗位需求,可调剂应聘岗位,薪资参照调整岗位或中凯公司聘用人员薪资管理办法执行。

五、联系方式

地址:吉安市青原区滨江大道南金鼎混凝土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联系方式:0796-818387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