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企/事业招聘 >江西省上饶市部分事业单位2020年12月赴江西师范大学开展市外引才活动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省上饶市部分事业单位2020年12月赴江西师范大学开展市外引才活动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12-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了进一步加强事业干部队伍建设,依据《上饶市事业单位赴市外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饶人社字[2020]81号)、《江西省免费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办法》(国办发[2007]34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定于20201225日在江西师范大学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及岗位

具体引进对象及岗位详见附件1《上饶市部分事业单位赴江西师范大学引才岗位表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年龄时间计算方法为:35周岁及以下指19841225日及以后出生(其他年龄以此类推);

3.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并具备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4.身体条件符合相关文件规定;

5.跨省就业的公费师范毕业生在本次公开引进结束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应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江西省免费师范毕业生履约管理办法>的通知》(赣教师字[2015]48号)文件要求,按公费师范毕业生跨省就业申请表(一式四份)有关程序办理审核批准手续,再办理聘用手续。

(三)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受过各类刑事处罚;

2.被开除中共党籍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处分期间或未满影响期限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上饶市内机关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及原为上饶市内在编人员且辞职未满6个月的(计算时间截止20201225);

7.未获得原委培(定向)单位同意的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

8.引进后即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9.有违反其它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二、引进程序

(一)现场报名

时间:20201225

地点: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研究生院二楼

现场招聘由各招聘单位负责报名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入专家评审阶段。

应聘人员自行做好卫生防疫措施。

应聘人员应在上述时间和地点,根据所报岗位要求提交如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上饶市引才活动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2);

3.学历(学位)证书(需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并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认证;公费师范生还需提供与省教育厅或与市教育局签订的培养协议原件及复印件;2021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报考人员,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4.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本次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报考人员应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证件等相关资料,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引才全过程,如有违规违纪、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等情况的,均取消聘用资格。

(二)专家评审

专家评审时间为20201226日。专家评审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工作由上饶市人社局和招聘单位共同组织实施。各岗位面试方式以《上饶市事业单位赴江西师范大学引才岗位表》(附件1)为准。具体时间及地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1.说课

中学说课教材为江西省中学现行使用教材,其他学校说课教材为各专业课程指定教材。面试内容为招聘岗位所要求的专业知识和教学方法、表达艺术、板书艺术、教态仪表等教学实践能力,面试时间15分钟。

2.微型课

即模拟教学,重点考察应聘人员驾驭课堂教学、处理教材的能力及心理素质等,模拟教学时间为20分钟。

3.结构化面试

主要考察考生与岗位的匹配能力,面试时间15分钟。

以上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计算方法,面试成绩为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的平均分,分数统一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由面试人员现场签字确认,面试成绩70分及以上为有效分数。

4.直接考核的博士岗位

专家评审采取直接考核方式进行,由各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上饶市人社局监督指导。

(三)现场签约

专家评审工作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各岗位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引进人员名单,如遇末位同分则加试答辩确定拟引进人才。用人单位(或主管部门)与拟引进人员签订工作协议。

签约后,因考生放弃、体检不合格或后续环节发现不符合岗位要求出现的岗位空额不再递补。

(四)体检考核

拟引进人员由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入闱体检公告。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招录体检标准,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工作由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相关主管部门组织实施。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考核对象,考核按照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进行。

(五)公示

经体检、考核合格的拟引进人员,由上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有举报并经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一时尚难查实的,待查实并做出结论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引进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2021届高校毕业生聘用相关手续可推迟到考生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后。2021届高校毕业生需在20218月底之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学位证),否则不予聘用。

聘用人员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聘用合同进行管理。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间考核不合格的,按规定程序和批准权限解除聘用。被正式聘用人员,与单位约定最低服务年限。

(七)其他

应届毕业生报考人员包括201820192020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指离校时个人户籍或档案或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高校毕业生)。2021届毕业生可报考限应届毕业生岗位(岗位另有要求的,以岗位要求为准)。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上饶实验学校2020127日发布的招聘计划在南京师范大学现场招聘未完成的岗位计划,纳入本次招聘。具体岗位计划,以现场公布的计划为准。

上饶一中岗位分多批次进行招聘,第一批次在江西师范大学进行(执行全部岗位计划);后续批次将陆续在其他大学进行(执行上一批次未完成的岗位计划,具体以现场公布的计划为准)。

咨询电话:

上饶市人社局:0793-8295986

上饶市教育局:0793-8208749

监督电话:0793-8222068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