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企/事业招聘 >江西省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省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4-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择优聘用。

二、招聘职位与计划

公开选聘区垃圾分类办公室工作人员6名。

公开选聘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内勤人员6名。

三、选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素质过硬,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

2.男女不限,年龄在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

3.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管理类、中文类、园林类、给排水类专业或相关工作经历优先。

4.具有较强的综合文字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操作电脑。

5.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纪违法行为。

6.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的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

2.因涉黄、涉赌、涉毒受到行政处罚的。

3.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未过影响期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公安机关、司法机关立案调查的。

5.加入邪教组织、组织或参与非法宗教活动的。

6.有恶意失信行为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且至今未撤销的。

7.丧失或部分丧失行为能力的。

8.违法用地、违章建房行为尚未整改,或严重损害生态环境等未处理到位的。

9.煽动群众闹事、扰乱公共秩序,或道德品行低劣、在群众中影响较坏的。

10.曾被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岗位辞退的。

11.其他不宜选聘的情形。

四、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0424,在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或经开区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424日-430

2.报名地点:经开区城管分局

(经开区管委会606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报名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以及岗位所需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报名表》两份,小二寸近期同底免冠彩色照片5张。报名时考生所留的联系方式应准确无误,考生因联系方式变化或手机关机造成的延误责任自负。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由经开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认真核实。

(三)考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排名确定进入面试对象,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如有主动提出放弃者可依次递补。

2.面试内容:综合素质测试,满分100分。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举止仪表、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等。

3.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分数×50+面试分数×50)从高到低排序选出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取消选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况出现空缺名额时,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考察

由经开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人员,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情况,以及对拟聘用人员的报名资格进行复审。

拟聘人员所提供的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复审不合格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出现空缺名额时,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七、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或经开区微信公众平台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八、办理聘用手续及待遇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一)招聘人员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试用期满并考核合格的,由行政执法局经开区分局办理正式聘用手续,合同实行一年一签。

(二)用人单位在试用期间内办理工伤保险、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签订正式聘用手续后,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工资待遇参照宜春经开区相关部门招聘人员工资标准,预计年收入5-6万元(含单位和个人五险一金)。

本公告由经开区公开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95-366807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