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企/事业招聘 >江西省武宁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4月招聘7名专业人员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省武宁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4月招聘7名专业人员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4-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武宁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属武宁县人民政府国有独资企业。根据集团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有关专业人员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竞争,全面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择优聘用优秀人员,本次招聘的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岗位共7个,拟招聘7名工作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要求身体健康;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理论和业务水平。

(二)招聘岗位资格要求:

序号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性别

年龄要求

专业要求

1

人力资源部

人力资源管理员

1

不限

35周岁以下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公共管理等专业;2、了解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熟悉人力资源基础、管理、招聘与配制、绩效考核、岗位培训、公司制度建设等业务;3、熟悉国家、地区及企业关于用工合同管理、薪金制度、用人管理、保险福利待遇和培训工作的相关方针和政策;4、有相关工作经验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者优先。

2

财务审计员

1

不限

35周岁以下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审计、财务管理专业;2、具有审计或会计初级及以上职称证(国家统一考试取得);3、熟悉使用账务处理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4、有审计工作经验者优先。5、为武宁常驻人口。

3

金融业务部

金融专员

1

不限

35周岁以下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金融、投资、财务管理专业;2、熟悉金融金融相关法律、财务管理、投资运营业务;3、较强的商务谈判能力和文案演示能力,工作思路清晰、善于沟通;4、有银行、投资、证券、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

4

工程技术部(市政建筑公司)

工程技术管理员

1

35周岁以下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市政工程:城市道路与桥梁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专业;2、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3、具有一、二级建造师证者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

5

城投置业公司

工程技术管理员

1

35周岁以下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管理及房地产业管理类专业;2熟练使用CAD软件、具有识图能力;3、两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4、具有一、二级建造师证者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

6

自来水公司

电气设备自动化控制维护员

1

不限

35周岁以下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7

信息开发员

1

不限

35周岁以下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机、计算机应用、网络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类;2、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说明:

(一)学历要求为国家认可的全日制专科;

(二)年龄要求截止2020年3月31日满周岁计算;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20年4月13日——4月15日;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相关资料等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2寸近期免冠彩照3张到武宁县沙田新区财政局一楼城投公司103室进行报名。联系人:肖先生,咨询电话:18816404100。

资格审查贯穿本次招聘全过程,如考生填报个人信息不实、弄虚作假,用人单位有权随时取消聘用资格,由后一名待聘人员递补。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阶段进行。

1、笔试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成绩为100分,分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两个科目,按照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财务审计员和工程造价员加软件操作机试)分别占30%、70%的比例进行折算。笔试成绩按40%计入总成绩。

每个岗位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达到1∶2的比例方能开考。《笔试准考证》领取、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2的比例进入(末位同分者,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

面试总成绩为100分,按60%计入总成绩。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进行,主要是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及适应岗位的能力等(有一、二级建造师证加5分)。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2的比例提出同一岗位面试人员名单。面试顺序按当天现场抽签顺序确定。

《面试准考证》领取、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笔试和面试的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各岗位入闱人选,如总分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入闱。

如总分不满60分不予入闱。

(三)体检

依据考生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单个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有总成绩出现并列的,则考生面试成绩高的列为体检对象。考生因体检不合格,则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方法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费用由公司承担。

(四)考察

由武宁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招聘条件和有关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其主要内容包括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征信核查、能力素质、工作学习表现等方面的情况。

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空缺职位按考生岗位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对拟聘用的人员在武宁县政府网公示五天。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六)聘用

此次招聘的人员确定聘用后,实行试用期和聘用制,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后如符合公司用人需求,由武宁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办理聘用手续,实行合同制管理。

五、招聘条件

1、考生应及时领取《准考证》,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试成绩和拟聘用人员名单均在武宁县政府网(http://www.wuning.gov.cn)上公布,请考生及时登录查询,同时请考生自报名之日起保持电话畅通。

本方案解释权归武宁城投集团有限公司所有。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