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企/事业招聘 >江西省德安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5月招聘5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省德安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19年5月招聘5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德安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德安县城发集团),是由德安县国有资产管理局全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为适应国有企业健康良性发展新要求,根据集团公司转型运营实际及业务发展需要,结合集团公司人员结构现状,经报县政府审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具有专业技术知识和管理知识的人员。公告如下:

一、基本原则

严格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岗位

人数

性别

年龄

学历

专业

岗位要求

融资部职员

1

30周岁以下【1988年5月30日及以后出生;有银行从业工作经历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3年5月30日及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财会金融类

(1)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2)有两年以上社会工作经验;

(3)具有一定公文写作能力。

财务部会计

1

不限

30周岁以下【1988年5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会计类中级以上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3年5月30日及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财务管理、会计

(1)具有三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

(2)熟悉企业会计操作流程;

(3)能熟练操作电算化;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资产经营管理部职员

2

不限

30周岁以下【1988年5月30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经济类或会计类中级以上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1983年5月30日及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财会金融类、经济与贸易类、经济管理类、会计与审计类、法律

(1)能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2)有三年以上社会工作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有资产管理相关经验者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办公室文员

1

不限

30周岁以下(1988年5月30日及以后出生)

大专及以上

不限

(1)熟悉办公室工作流程,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各类公文写作要求,擅长文字表达,性格开朗,待人热诚;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工作热情积极、细致耐心,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组织机构

成立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招聘工作具体事务的组织与安排。

四、招聘条件及资格要求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5、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须的理论和业务水平。

()招聘岗位资格要求

招聘岗位注明有其他资格条件的,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的资格条件方能报考。(具体岗位和要求见招聘计划表)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其他不适宜参加招聘的人员。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发布信息、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具体如下:

()发布信息

通过德安电视台、德安发布、德安政府网、德安新闻网、德安生活等媒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公告时间为7个工作日。发布公告后即可报名。

()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须携带简历三份,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两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提请公开招聘工作小组研究审定。审查合格者,发给《准考证》。笔试成绩公布后对入闱人员进行资格复审。

每名报名者只能申报1个岗位。多报者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应如实并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要求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未按要求提交报名资料视为报名无效。凡因本人填写信息错误而导致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存在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始终。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6日至2019年5月27日,报名仅限正常工作日,截止时间5月27日18:00。

报名地点:德安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楼办公室(德安县蒲塘路205号)。

()笔试

每个岗位招考人数与报考人数原则上达到1∶3的比例方能开考。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成绩为100分,主要检测考生的适岗性。笔试成绩按50%计入总成绩,分数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以1:3的比例确定同一岗位面试人员名单。对未达到面试比例的岗位,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可适当降低面试比例。面试顺序按当天现场抽签顺序确定。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岗位计划1:1的比例研究确定各岗位拟聘人选。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为100分,按50%计入总成绩,分数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

()体检

体检参照事业单位录用标准执行,由城发集团组织实施,费用自理。对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原因未被录取造成的空缺,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从同一岗位范围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公示及聘用

考试、体检、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后,根据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的人员在德安政府网、德安新闻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结果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说明

本次公布的招聘岗位如未能招聘到人选,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岗位调剂补招。

六、待遇

通过上述程序聘用的人员,实行2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工资每月2000元。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转正签订劳务合同,享受本单位同类岗位人员工资福利待遇,并按政策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合同两年一签。转正后,按照公司现行相关管理制度进行考核。

七、其他规定

报考者须留下有效的联系方式,在招聘公告规定的时间内,不按时参加者即视为自动放弃。

监督、咨询电话:城发集团办公室:0792-4622089

汤主任:19979221320

德安县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15日

来源:

http://www.dean.gov.cn/xwzx/001005/20190517/2c108e47-6847-4365-90dc-4e257724a13c.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