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企/事业招聘 >江西省宜春市赣湘边区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5月招聘16名副总经理和工作人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省宜春市赣湘边区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5月招聘16名副总经理和工作人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建设赣湘边区经贸合作产业园战略的提出,吹响了宜春中心城区新一轮快速发展的号角,宜春市国投集团和袁州区国投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宜春市赣湘边区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基础设施、建筑业、旅游业、餐饮业投资,管网、标准厂房、污水处理、市民服务场所开发建设,园林绿化工程、市政工程的设计、施工等。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副总经理2人和工作人员14人,合计16人,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待遇及任职条件

(一)副总经理1人(工程项目管理)

待遇:月薪100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外派岗位工资+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5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类、工程建设管理、监理相关专业毕业。

2、有15年及以上建设开发类企业工作经验,有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和应急处置能力,熟悉工程招投标、项目管理等整套流程。

3、待人诚恳,为人正直,品行端正,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强,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

4、经验能力特别优秀可放宽条件。

(二)副总经理1人(财务管理)

待遇:月薪100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外派岗位工资+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4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

2、有10年及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熟知财经法律法规政策,熟知先进的财务管理方式,有较强的财务分析预测、投融资及风险防范能力。

3、具备出色的财务管理经验、资本运营管理经验、敏锐的洞察力和数据感觉,熟悉财务计划、成本分析、预算、成本核算等财务管理流程。

4、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的优先,有建筑开发企业工作经历的优先,经验能力特别优秀可放宽条件。

(三)综合管理部部长1人

待遇:月薪65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毕业或在行政事业单位从事过行政管理类工作。

2、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有较强的沟通和写作能力,熟悉综合管理工作,能系统制作人事报表、分析数据、编写报告。

3、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工作能力强者条件可放宽。

(四)综合管理部工作人员4人

待遇:月薪4000~50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35岁以下,熟悉会务组织流程和文件拟发流程,有较强的办文、办会、办事能力。

2、能熟练开展日常党建、人事、行政或后勤管理等工作。有行政事业单位工作经验的优先。

3、待人诚恳,为人正直,品行端正,有较好的综合分析、判断和应急处置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执行能力,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能独立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

(五)计划财务部部长1人(企业会计类)

待遇:月薪65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4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中级及以上会计师职称。

2、有5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熟悉相关产业政策、金融知识,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3、具备优秀的统计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熟知企业财会管理、资产管理和项目管理相关的专业知识,通晓财务、金融知识,能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有注册会计师资格证书的优先,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工作能力强者条件可放宽。

(六)计划财务部副部长1人(金融类)

待遇:月薪55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4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财会类、金融类、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

2、有银行、证券行业、信托公司等金融行业工作经验,熟悉金融政策,从业经历丰富,熟悉相关的法律、法规,熟知财务、金融知识,能熟练使用现代证券管理和融资软件,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

3、有证券从业资格证或其他相关证书的优先,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工作能力强者条件可放宽。

(七)计划财务部工作人员1人

待遇:月薪4000~50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财会类、经济类相关专业毕业。

2、有财会、投融资工作经验,熟悉财经、税收、投融资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能熟练开展复式记帐、个表编制、资产平衡、财务并表、投资、融资等财会工作,能熟练操作会计软件和会计电算化,熟悉会计工作流程,能独立核算经济业务,完成做账、报税等整套工作流程。

3、有初级及以上会计职称的优先,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工作能力强者条件可放宽。

(八)项目建设管理部部长1人

待遇:月薪65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外派岗位工资+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4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6年及以上项目建设管理经验,熟悉建筑专业设计、项目管理工作流程,能编制规范的项目建设管理办法,制定项目建设管理业务流程。

3、负责过造价五千万以上单体工程项目,须提供过往曾负责的工程项目证明文件。

4、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工作能力强者条件可放宽。

(九)项目建设管理部副部长1人

待遇:月薪5500元以上(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外派岗位工资+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4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6年及以上项目建设管理经验,熟悉资产管理与经营及项目后期管理与经营,能协助项目建设管理部部长完成各项工作和项目建设管理部团队管理。

3、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工作能力强者条件可放宽。

(十)项目建设管理部工作人员3人

待遇:月薪4000~50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外派岗位工资+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4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有项目建设管理从业经验,熟悉项目投资决策阶段、工程设计阶段、采购与施工阶段以及交付使用阶段的各项工作,能做好资产管理与经营和公司项目后期的管理与经营。

3、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沟通、判断和应急处置能力,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

4、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工作能力强者条件可放宽。

(十一)园区运营管理部工作人员1人

待遇:月薪4000~5000元(含五险一金个人部分)+外派岗位工资+工会福利

任职条件:

1、4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熟悉国有资产管理流程,产权登记流程、权属分割流程,熟练掌握棚改拆迁政策等;

3、沟通协调能力强,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能独立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有较强的数据统计和分析处理能力。

4、学习能力强、执行能力强、工作能力强者条件可放宽。

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视为不合格,不得报名:

1、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3、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结束或其它影响使用的;

4、配偶已移居国(境)外或没有配偶,子女均已移居国(境)外的;

5、因个人原因,导致国有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发生安全、质量等责任事故,或出现亏损,造成国有资产流失和经济损失的;

6、个人在企业管理活动中有弄虚作假、违规违法行为记录的;

7、本人有不良信用记录并列入黑名单的;

8、其它不符合任职条件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接受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5月18日至5月27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登录宜春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ycsgtjt.com和宜春市国资委网站http://gzw.yichun.gov.cn了解招聘详情,并下载填写报名表格发送至ycgtjt@163.com,发送邮件主题请注明“XX同志应聘XX岗位报名表”(如未按格式填写,视为无效报名表)。

咨询电话:0795-3229925/15707959565(辛小姐,微信号同手机号)(工作日8:00-12:00,14:30-18:00)。

(二)资格审查

凡有意应聘者,于5月28日携带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职称证书、资格证书、报名表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片1张到宜春市袁州区枣树园奉新路71号3楼接受资格审查,对符合招聘条件的另行通知面试。坚持诚信报名,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条件不符以及弄虚作假的,取消聘用资格。

(三)结构化面试

考试以面试为主,按照招聘人数不低于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面试的地点、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和体检

根据面试得分高低确定考察对象。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相关规定执行。因考察、体检不合格或没有合适人选出现的空缺职位,视情况递补或减少、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五)公示和聘用

通过宜春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网站www.ycsgtjt.com和宜春市国资委网站http://gzw.yichun.gov.cn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宜春市赣湘边区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人员选聘报名表.docx

来源:

http://gzw.yichun.gov.cn/news-show-562138.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