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企/事业招聘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2-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西有限公司(简称江西移动),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是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在江西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在江西省11个设区市和70个县城设有公司,员工总数近13000人,基站总数超过10万个,客户总数超过2700万户,主要经营移动语音、数据、宽带、IP电话和多媒体业务。近年来,江西移动积极把握“互联网+”带来的良好机遇,深入推进战略转型,加快推进创业布局、创新发展,不断扩大4G领先优势,积极布署5G,保持了较好的发展态势。

江西移动注重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社会公益事业,追求企业与利益相关方在经济、社会与环境方面共同可持续发展。面向未来,公司将继续以“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文化为指引,践行“信任、责任、关爱”的文化理念,顺应互联网潮流,强化转型意识,优化流程机制,进一步提升客户、员工、企业和社会价值。

为引领开创发展新局面,更好地支撑服务网络强国战略和“互联网+”行动,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江西移动现面向2019年应届毕业生诚聘优秀人才。

一、基本条件

1、取得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不含民办、独立学院等)及以上学历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并需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全国重点院校优先,专业对口。主要面向二本及以上院校、全国重点邮电院校,省内院校中以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院校为主。

2、如应聘者为国(境)外学历,需满足如下条件: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其中中外合作办学性质的须同时获得办学双方颁发的学历学位,且其国内学历学位须符合普通高等教育形式全日制国民教育系列(不含民办及远程教育形式)的要求。

二、招聘职位

需求单位

需求职位

南昌地区

技术类、市场类

九江地区

市场类

上饶地区

技术类、市场类

抚州地区

技术类、市场类

吉安地区

技术类、市场类、综合类

赣州地区

技术类、市场类

景德镇地区

技术类、市场类

萍乡地区

技术类、市场类、综合类

新余地区

技术类、市场类、综合类

鹰潭地区

技术类、综合类

注:

技术类:主要指IT开发、网络运营、网络维护等相关职位;需求专业为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数据相关专业;

市场类:主要指互联网营销、电子渠道管理等相关职位;需求专业以计算机、软件、网络、通信、数据相关专业为主;

综合类:主要指法律等相关职位;需求专业为法律相关专业;

三、简历投递

1、报名方式

方式一:微信投递(推荐方式)>>

关注“江西移动人力资源”微信公众号,选择“和招贤-校园招聘”,进入相应的招聘项目阅读招聘启事和职位说明,在线填写个人简历。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jxyd2019.zhaopin.com/images/code.png

方式二:网站投递>>

登录江西移动招聘网站:http:/jxyd2019.zhaopin.com,对照基本条件与招聘需求,在线投递简历。

2、报名截止时间:20193251800

报名地址:

http://jxyd2019.zhaopin.com/images/code.png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