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企/事业招聘 >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开发区金庐陵经济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开发区金庐陵经济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6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1-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吉安市井冈山开发区金庐陵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庐陵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属于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直属管理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承担井冈山经开区城市基础设施及配套项目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投融资、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土地开发整理和经营等职能。

金庐陵公司部分岗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身体健康;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或尚在党纪政纪处分期内的;

3.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被聘用为国家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

二、招聘岗位条件、数量、资格条件及招聘方式

部门

岗位

名称

人数

岗位要求

财务融资部

融资主管

1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管理类相关专业;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银行从业经历的,应具备以下条件:

(1)10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且担任过支行行长或部门经理(主任)以上职位超过2年;

(2)10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且担任过支行副行长或部门副经理(副主任)以上职位超过5年;

(3)10年以下银行工作经历,担任过分行公司业务部(信贷部)副主任(副经理)以上职务超过2

年;

5、在行政及事业单位从事投融资或财务管理岗位5年以上。

6、熟悉公司项目的包装与运作、项目的开发流程;熟悉国家财务、税收、金融有关政策法规,具有一定的法律专业知识;

7、具以下条件之一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且年龄放宽至45周岁:

(1)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2)硕士学位、且有金融机构从事风控业务工作经历;

(3)硕士学位、且在金融机构工作年限超过5年;

8、具有银行、证券等相关金融机构从事投融资工作经历6年以上且业绩较为突出的,不受学历及专业限制,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财务融资部

投资主办

1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金融、经济、会计、法律类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5年以上在金融机构从业经历,且从事过2年以上融资信贷、公司客户经理等相关工作岗

位;

5、文字综合能力较强,能独立策划投资项目,且能独立撰写各种分析报告;

6、具以下条件之一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且年

龄放宽至40周岁:

(1)会计师或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

(2)具有硕士学位,有金融机构从事风控业务工

作经历;

(3)具有硕士学位,在金融机构工作年限不低于

3年;

7、具有银行、证券等相关金融机构从事过投融资

工作经历3年以上且业绩较为突出的,不受学历及

专业限制,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

综合管理部

人事管理岗

1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中文、公共管理、心理学类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人力资源管理师证;

5、熟悉国家关于劳动合同、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

法律法规;掌握培训与开发、考核与评价、薪酬

与福利管理等专业知识;

6、3年以上国有企业、大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经历的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取且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中共党员优先;

资产管理部

物业管理岗

(主管)

1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

2、资产评估、物业管理、房地产开发管理类相关

专业;

3、年龄38周岁以下;(1980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5年以上物业管理、工程项目管理、资产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其中担任经理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

稽核审计部

稽核业务岗

1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高等院校一本以上学历;

2、审计、金融、会计、法律类相关专业;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一定的文案功底、良好的文字表达及信息处理能力;具备敏锐的观察、分析、判断和良好

的协调沟通能力;

5、熟悉稽核制度和流程,3年以上审计、稽核工作经验,独立承担过稽核项目;

6、具有审计师、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律师资格证的且从事同类岗位2年以上的,可不受学历和专业限制,年龄可放宽至38周岁。

审计业务岗

1

1、第一学历为全日制高等院校一本以上学历;

2、审计、金融、会计、法律类相关专业;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

4、熟练掌握会计、审计、税务相关法律法规及熟悉国有企事业单位财务政策、内部审计流程,3年以上审计、会计师事务所等岗位工作经验,有独立承担过审计项目;

5、具有审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律师资格证的且从事同类岗位2年以上的,可不受学历和专业限制,年龄可放宽至38周岁。

1.资格条件中的年龄、工作经历、学历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2.专业分类按《江西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条件设置指导目录》执行。

三、招聘工作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筛选、面试、体检考察、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月22日。

2.报名方式:只接受发送电子邮件的报名方式,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均不予受理。

(1)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应聘人将已填写具体内容的《吉安市井冈山开发区金庐陵经济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附件)电子版及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资格证等原件扫描件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面试时,请携带证件原件验证。

(2)发送电子邮件时,请以“应聘XXX岗位+姓名”的方式命名邮件主题。

(3)电子邮箱:jinluling8401346@163.com

3.报名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1个岗位;

(2)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报名表中的各项内容,相关个人信息、工作经历必须真实、有效。否则,一经查实,取消录取资格。

(二)筛选

1.公司根据报名人员简历反映的基本情况、工作经历、工作技能等因素对报名人员进行筛选,筛定后的人员名单将于1月24日在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上公布;

2.筛选比例:每个岗位筛选优秀的5-10名进入面试;

(三)面试

1.专业知识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分岗位出专业题。了解面试者的专业知识、技能等。由公司领导及外聘评委组成面试小组,进行面试。成绩占比40%;

时间、地点:1月26日上午9点,东区管委会大楼西9层

2.自由交流面试:采取面对面自由交流方式,了解面试者工作经历、知识技能、谈吐、仪表等。由公司领导层组成面试小组,进行面试。成绩占比60%。

时间、地点:1月27日上午9点,东区管委会大楼西9层

(四)确定入闱体检和考察人选

1.总成绩=专业知识面试成绩X40%+自由交流面试成绩X60%。;

2.根据报考人员的总成绩,按照与所报考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并在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上予以公示。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取体检录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考察资格。

3.对融资主管岗位拟聘人员将到原单位实地考察,对其他岗位拟聘人员视情况考察。所有岗位拟聘人员须按要求提供原单位盖章的工作经历证明,否则视为考察不合格;

4.体检或考察有不合格者,采取替补办法确定,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六)公示和聘用

经考察确定的拟聘人选名单在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手续。

四、待遇与保障

1.合同签订:公司自主招聘人员实行合同聘用制,服务期不得少于3年,实行人事代理。

2.待遇:参照井开区管委会绩效工资标准,融资主管参照管委会2级主办待遇,年薪不低于14万元,投资主办参照管委会3级主办待遇,年薪不低于13万元,其他岗位参照管委会五级主办12万年薪确定,购买五险一金,实际收入按公司绩效考核办法确定。

五、其他

(一)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金庐陵公司组织实施。

(二)报名咨询电话:

金庐陵公司:0796-8401346

附表:《吉安市井冈山开发区金庐陵经济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

吉安市井冈山开发区金庐陵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2019年1月11日

吉安市井冈山开发区金庐陵经济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doc

来源:

http://www.jian.gov.cn/news-show-4096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