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企/事业招聘 >中船九江工业有限公司2018年11月公开选聘1名所属公司总经理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船九江工业有限公司2018年11月公开选聘1名所属公司总经理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2-0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船九江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江公司),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船集团),主要产品涵盖消防及安全工程、锅炉及热能工程、材料及内装工程、惯导及测试计量、特装及重型装备、环保及新产服务等领域,是国内两大船舶集团唯一的船用锅炉、消防火警、舱室内装等产品研制及生产单位,是中船集团重要的机电装备制造基地。

2018年,九江公司依托中船九江海洋装备配套产品产业区规划建设的产业化条件,整合锅炉与燃烧器产品相关资源,成立中船九江锅炉有限公司,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力求实现锅炉产品产业化取得实质性突破。

为更好地激发企业活力,完善选人用人体制机制,九江公司现面向社会(包括中船集团各单位)市场化选聘中船九江锅炉有限公司总经理。现将有关选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中船九江工业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公司名称

公司业务简介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1

中船九江锅炉有限公司

中船九江锅炉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船舶配套设备、压力容器、锅炉的设计、制造、安装、咨询、服务;锅炉燃烧器及相关热能环保工程系统业务开发;特种设备及钢结构制造技术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总经理

江西省九江市

1

 

三、职位描述

(一)主要职责

1.负责按照董事会确定的公司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制定并组织实施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

2.负责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主持公司行政办公会议,落实上级公司、董事会会议决议、决定;

3.负责公司重大筹融资、财务预决算、机构设置、人事用工管理、薪酬分配等工作;

4.对公司经营目标实现、质量、安全、保密、廉洁从业和队伍建设负主要领导和管理责任;

5.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责。

(二)基本条件

1.对党忠诚、信念坚定。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为己任,忠实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2.能力突出、视野开阔。具有多年在同类或相关行业丰富的管理经验,并取得良好的工作业绩。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视野、战略思维,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政策和市场研究能力、统筹协调能力、组织领导和团队建设能力。

3.忠诚履职、勤勉敬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尽心尽责,善于创新,敢于担当,开拓进取。心理素质好,抗压能力强。

4.品行端正、清正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为人正直,心胸开阔。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三)资格条件

1.原则上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设计、热能与动力、经济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原则上具有5年及以上热能与动力工程或相关产业管理工作经历,其中至少有2年及以上大中型企业高层管理经历;

3.熟悉热能工程行业宏观经济政策及产业发展方向;

4.在企业战略规划、经营管理、管理体系建设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0周岁(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6.对于综合素质高、业绩特别突出、实际工作能力强、特别优秀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应聘人员,资格和条件可适当放宽。

以上年龄和任职时间计算至2018年12月31日。

四、工作程序

按照个人自愿报名、资格审查、初审公示、面试、组织考察、党委会审定、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下载《应聘报名表》(见附件),按要求填写完整,与居民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任现职文件及证明材料、任职资格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及其相关证明材料等,一起扫描后发至招聘专用邮箱:csscjjhr2@163.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应聘人员姓名”,其他文件名称需注明“姓名+文件名”(如“张三+学位证书”)。中船集团系统内人员报名须经所在单位同意。

报名时间:20181126日至1215

(二)资格审查

工作办公室对所有报名者进行任职资格审查,并进行履历分析和筛选,按照一定比例拟定参与综合考评人选。

资格审查时间:2018年12月16日至2018年12月20日。

(三)初审公示

经过资格审查,确定参与综合考评人员名单,并在相应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四)综合考评

考评专家组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评,具体考评内容、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综合考评成绩为依据,确定拟聘人选报领导小组审定。

(五)组织考察

对拟聘人员进行综合考察或背景调查,并将考察结果报九江公司党委。

(六)党委会审定

依据应聘人员综合考评成绩和组织考察情况,九江公司党委会进行研究,确定正式聘用人选。

(七)公示

公示正式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八)聘用

实行聘任制,签订《劳动合同》和《岗位聘用协议》,聘任期为三年,试用期为六个月。

集团公司系统内人员参与市场化选聘被聘任后,解聘原职务,同时解除与原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聘用合同),视为市场化的职业经理人。

五、薪酬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享受九江公司相关规定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下属单位职业经理人薪酬福利待遇。

六、其他

1.应聘人员应无违法违纪行为,在报名表中注明。

2.报名材料一律不退回,应聘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3.九江公司承诺为应聘者信息保密。如应聘人员在综合考评环节有个人身份保密需求,将酌情采取有关措施,尽可能避免信息泄露。

4.本公告由九江公司党群人事部负责解释。

5.联系人及方式

联系人:陈兰芳13979216411

高雪18979290313

工作电话:0792-8218545

附件:应聘报名表

来源:

http://www.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9866698/content.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