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企/事业招聘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基业长青计划”校园招聘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基业长青计划”校园招聘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8-11-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大证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公司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光大集团)的核心金融服务平台。公司先后于2009818日和2016818日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788.SH6178.HK),是一家A+H股上市券商。

成立二十余年来,光大证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为国家图富强,为天下聚财富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综合化经营、国际化战略、创新引领、合规稳健的经营管理理念,各业务条线均衡发展,主要业务稳居行业前列。继2016首次入选《财富》中国500强后,光大证券连续三年蝉联年度最佳证券公司,连续三年跻身亚洲品牌500中国品牌500,荣获最受投资者信赖的上市券商等行业重要奖项,品牌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持续提升。

光大证券目前已在全国32个省级行政单位的122个城市设立了14家分公司和243家营业部。目前公司托管资产超万亿元,服务客户逾340万户。依托线上线下全面布局,形成了7*24小时的立体化用户服务体系。光大证券海外业务立足香港,服务全球,致力打造光大新鸿基品牌,为境内外客户提供包括证券经纪、投行、财富管理等全方位的金融产品与服务。

作为拥有证券全业务牌照的综合金融服务商,光大证券围绕零售客户、机构客户、金融同业与战略客户等市场主体,着力打造经纪和财富管理、信用业务、机构证券业务、投资管理及海外业务等业务板块。同时,作为一家拥有完整业务链的上市证券公司,光大证券目前拥有资产管理、期货、国际业务、基金、另类投资、融资租赁和互联网金融等11家专业化子公司,证券控股的金融集团框架已基本形成。

展望未来,光大证券将依托中央直属大型金融控股集团——光大集团的协同效应和品牌优势,有序推进综合化、国际化经营,争做投融资的安排者、市场的组织者、产品的创设者、流动性的提供者和风险的管理者,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一流投资银行。

招聘职位:

数据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数据应用的需求分析、设计和开发工作;负责公司数据中心相关系统的建设、管理、大数据开发、应用及建模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计算机、数理、金融工程类相关专业,2019届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项目管理工程师

工作职责:

负责管理和监督信息系统项目,确保项目从立项、计划、设计、实施、测试,验收到交付的顺利完成

任职资格: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2019届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更多职位信息请点击链接查看:

http://ebscn.zhiye.com/a/AboutUs

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上海市新闸路1508

Workplace:No.1508,XinzhaRoad,Jing'AnDistrict,Shanghai,China

Tel:(8621)22169999

Fax:(8621)62151789

Email:95525@ebscn.com4008888788@ebscn.com

报名地址:

http://ebscn.zhiye.com/a/AboutUs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