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科研院所招聘 >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单位简介

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以下简称为省药检院)为隶属于江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全额拨款正处级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国家和省有关部门指定的药品、食品、药包材、化妆品检验检测和质量仲裁工作,并开展相关科学研究。

省药检院为具备实验室资质认定、食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实验室认可资格的综合性检验研究机构。现设有"一中心,两基地":即"江西省药品与医疗器械质量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江西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药品检验(一)岗

6

药学类专业(1007)、中药学类专业(1008)、中药化学专业、植物化学专业、中药鉴定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中)药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35周岁以下(1984年5月1日以后出生)。

药品检验(二)岗

3

药学类专业(1007)、中药学类专业(1008)、中药化学专业、植物化学专业、中药鉴定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30周岁以下(198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动物管理与实验岗

1

兽医学类专业(0906)、动物医学专业、动物解剖学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30周岁以下(198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药包材检验岗

1

材料学专业(080502)、材料物理与化学专业(080501)、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30周岁以下(1989年5月1日以后出生)。

备注:

1、以上岗位条件中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2、以上学历均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海外留学人员需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2019年应届生须在2019年7月15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未取得学历学位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19年5月31日。

2、报名材料:《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见附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海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邮件标题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未按规定报名的,视为无效。

4、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0791-88158637潘老师、钟老师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北京东路1566号省药检院二楼218室人事科

邮箱:syjy8627@163.com

院网站:http://www.jxifdc.org.cn/

5、报名材料经初审合格后,将在院网站发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请各位考生留意院网站上的公告通知。

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具备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要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录用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

四、考试方式

1、药品检验(一)岗、(二)岗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笔试主要考核相关专业知识。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1)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比例进入结构化面试(如专业笔试成绩末位同分的,一并参加结构化面试)。

(2)招聘人数与报名资格审查合格人数如低于1:3时,则相应调减该岗位招聘数。

(3)根据总分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动物管理与实验岗、药包材检验岗考试办法:

(1)考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

(2)若符合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达10人(含)以上,则需增加专业笔试,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

(3)若符合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比例未达1:3,按面试成绩不低于80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五、体检、考察、公示

1、体检:根据考试结果,择优录用。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2、考察: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对象。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在公示前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3、公示: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六、聘用、待遇

1、聘用: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2、待遇: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列入单位事业编制管理。

附件:江西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2019年高层次人才招聘报名及资格审查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