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高校教师招聘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次招聘10名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次招聘10名劳务派遣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5-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学院相关部门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劳务派遣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党的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

2.身心健康,能认真负责地做好本职工作,服从学院安排,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有较强的学习应用能力、工作责任心、团结协作意识、服务意识,能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1.岗位共招聘10名。

2.岗位招聘条件如下表: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要求

施工现场管理岗位

3

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熟悉项目施工现场管理,在施工现场工作管理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若报名人数与岗位数之比不足3:1,学历条件可以放宽到大专及以上;

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要求男性。

1.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2.负责基建维修项目立项审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等行政审批手续办理;

3.负责协调设计、咨询等合作单位完成基建维修项目设计、招标等工作;

4.负责做好基建维修项目施工现场监督、结算审计、档案整理等工作;

5.对现有建筑及设施装备的维护保养、维修改造等。

工程造价

管理岗

1

工程造价管理专业,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熟悉项目设计或造价管理,在工程造价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1.具备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心理素质,具有一定的文字写作能力,具有较好的信息沟通能力;

2.能够熟练掌握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工程图纸,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

3.具有工程造价相关专业背景,熟悉现行工程建设、工程招标管理程序,精通土建、市政、安装专业工程造价和熟练运用广联达图形算量软件等现行计价和算量软件。

水电现场

管理岗

1

自动化、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熟悉土建、水、暖专业相关设计和建设规范,在工程设计、施工单位有二年以上工程实践经验者优先;

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要求男性。

1.负责全校水电供应的保障维修、改建工作;

2.负责校园内水电安全使用;

3.负责校园内各供电设施巡查工作,保证正常运行;

4.负责水电改造技术方案和维修方案的制定;

5.制定运行规程、检修规程,并监督检查。

水电

维修岗

2

专业不限,初中以上文化,必须持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电工证),同等条件下熟悉水电安装、维修,具有水电维修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者优先;

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要求男性。

1.负责对水电设备、设施进行安全检查;

2.负责水电设备日常的安装维护;

3.负责水电综合维修的日常工作等。

安全保卫处管理岗

1

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年龄30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够承担值班任务,部队退役士兵、有消防工作经验者优先。

1.具备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2.协助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3.协助组织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4.协助做好校园紧急救援及安保值班工作等。

宿管员岗位

2

初中以上学历或有基本识字能力;年龄45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1.维护学生公寓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2.熟悉掌握学院公寓管理相关规章制度。

3.维护公寓秩序和保护公共设施的完好。公物如有损坏,须落实责任人并及时报修。

4.严格执行公寓门卫管理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对外来人员的审查、登记,做好公物及学生贵重物品出楼管理工作;

5.按学院作息制度及时开、关公寓楼楼门。

6.做好防火、防盗设施、安全通道的检查及维护工作。

7.及时查处学生在公寓内使用违纪物品行为;

8.服从工作调配安排。

 

本次所有岗位招聘人员均实行行政坐班制。

二、工作地点: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内

三、工资及待遇:

聘用人员属计划外用工,通过劳务派遣签订劳动合同。

1.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因个人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完成工作安排等情况,不予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不予正式聘用。

2.正式聘用后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其中,个人应承担的部分,由劳务派遣公司委托学院代扣并缴纳。

3.工资待遇视个人技能、工作岗位、性质和工作量面谈,范围在2500-5000元/月(含值班费和餐补)。

四、报名方式:

1.可现场报名,也可网络报名。网络报名:491552185@qq.com。

2.网络报名要求:个人简历以附件的形式发送,附件文件名和邮件主题格式均为:应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毕业学校、高校师资网。如:“张三、cc岗、cc专业、cc大学、高校师资网”,并附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水电维修岗另附电工证等符合岗位条件的相关材料的原件扫描件(所有扫描件材料制成一个PDF或Word文档)。

3.现场报名要求:材料同网络报名,材料交于组织人事处。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26日。

六、报名地点:

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邹老师0791-83802602

组织人事处

2020年5月20日

来源:

https://www.jxjtxy.edu.cn/news-show-7854.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