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高校教师招聘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2019年人才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19-04-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创建于2001年7月,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实施全日制本科教育的高等院校。学院占地1000余亩,地处共青市科教城,花园式的校园给学生提供了优美而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学院以江西农业大学70余年的本科办学经验和优势学科为依托,经过十余年的建设,已发展成为覆盖经、管、文、法、工、农、艺等七大学科门类的多学科性新型学院,开设了工商管理等29个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7个省(市、区)招生,在校生8600余人。学院设有经济系、财会系、管理系、计算机系、外语系、人文与艺术系、公共基础课部等7个教学单位,已建立了一支400余人的教师队伍。

因学院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人数、要求及联系方式一览表

(一)教学岗

招聘部门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

岗位条件

联系方式

公共基础课部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体育

(乒乓球)

具有高教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有相关比赛省部级以上奖励者优先。

侯老师

0792-4391827

ncsxyggjckb@163.com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体育

(羽毛球)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共党史(含党的学说与党的建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中国近现代史。

中共党员,本硕专业一致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英语语言文学

本硕专业一致

经济系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经济学、数量经济学

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具有高教系列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有实际工作经验者优先。

熊老师

18379166313

ncsxyjjx@163.com

外语系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英语语言文学

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饶老师

0792-4391852

waiyuxi2001@163.com

计算机系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计算机类

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陈老师

0792-4391879

jsj2006@126.com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电子商务

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2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电子信息类、物联网工程

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人文与艺术系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广播电视艺术学相关专业

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动手能力强,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王老师

0792-4391871

rwx2006@126.com

(二)管理岗

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学位

专业

岗位条件

联系方式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中文类、新闻类、经管类

中共党员,具有较强文字写作、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男、女各一名

张老师、桂老师

0792-4391813

0792-4391810

0791-83900099

rzb_2015@163.com

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中文类、思政类、经管类、教育学类、经济学类、管理学类相关专业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心理学

中共党员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教育技术学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类及相关专业

了解计算机网络及相关技术,国家“双一流”院校(学科)毕业生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治安管理或相近专业

能适应加班、夜班工作要求,限男性

二、应聘注意事项

1.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以上所列学历、专业技术资格等要求均包含更高层次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原则上录用更高层次的人员。

2.年龄要求:博士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本科30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应聘人员需提供的材料:个人简历(高中毕业后至今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获奖情况)、《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1,随简历发至相应邮箱)、应聘时请携带高等教育各阶段毕业证及相应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供审验。

4.应聘人员请按以下要求投递简历

(1)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所学专业及学历学位,例如:教学岗+姓名+专业+学历学位;管理岗(岗位一)+姓名+专业+学历学位。

(2)《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电子简历请用WORD文档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相应联系人邮箱,WORD文档标题要求同上,例如:教学岗+姓名+专业+学历学位;管理岗(岗位一)+姓名+专业+学历学位。

5.上述所列岗位均采取公开招聘方式进行,根据学院组织的试讲(笔试)、心理测试、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经学院讨论通过后方能聘用。

三、体检及聘用

1.拟聘用人员须进行体检,体检在江西农业大学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试行)》执行。

2.体检有关安排由人力资源部另行通知。

3.拟聘用人员体检合格后,予以签订劳动合同,实行人事代理。

4.待遇按《南昌商学院工资制度》等学院相关文件制度执行。

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商学院

人力资源部

2019年3月21日

附件1应聘人员基本信息表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