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卫生医疗招聘 >江苏省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省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0-08-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文件精神,结合2020年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情况,现对39个未招录岗位进行第二次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对象

已参加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笔试考试,且笔试成绩达到50分及以上的考生,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者。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备案制工作人员岗位表》,可在常熟市人民政府网(www.changshu.gov.cn)、常熟人才就业网(www.csrc91.com)和常熟市卫生健康人才网(www.changshujk.cn/hrp1/home/account/logon)上查询。在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前次公开招聘时,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者不得应聘。

二、资格审查和报名

1.资格审查:应聘者于2020826下午13:00—下午16:00到市卫生健康委西业务楼底楼大厅(富阳路6号),带好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应届生成绩单、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相关资格证书、参加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人员考试准考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参加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后,发放《报名资格证》(附考生笔试成绩),应聘者签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2.报名:应聘者于2020827上午9:00准时在市卫生健康委食堂二楼小会议室集中(迟到者按自动放弃处理)。根据应聘者参加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备案制工作人员考试同类试卷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依次进场报名进行选岗,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并按岗位招聘人数不超过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报名结束进入面试的应聘者将在常熟市卫生健康人才网上公示3天。

3.符合面试条件的应聘者于202091下午13:00—下午16:00到市卫生健康委西业务楼底楼大厅(富阳路6号)领取《面试通知》,并缴纳面试费100元。

4.政策咨询电话:0512-5230854252308541(工作日9:00—16:00)。

三、面试

面试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一组织。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内容为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面试成绩为百分制,设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分数保留2位小数,第3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处理。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在常熟市卫生健康人才网上公布。

四、体检和考核

1.根据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占50%、本次面试成绩占50%,均采用百分制计算),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总成绩相同者,取面试成绩高分者;成绩均相同则另行加试),统一到指定体检地点集中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在办理录用手续之前,因体检、考核或政审不合格、自动放弃录用资格等出现缺额时,可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的面试成绩须在60分及以上。录用后(录取通知书开出之日起)放弃录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五、聘用

1.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上述有关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录用手续。录取人员应在《录取通知书》规定时间内报到并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备案制工作人员与录用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期限不低于3年。因个人原因逾期未报到的,取消其录取资格。

2.聘用人员应当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初次就业的人员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定岗定级;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录用的人员在四年(三个考试周期)内未取得执业资格(技术职称)的,由录用单位解聘,自谋职业。

六、纪律

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2-52308510

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1.应聘者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正常参加资格审查、报名和进入面试考点。

2.根据江苏省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14天内来自或到过乌鲁木齐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属设区市)的非中高风险区域的,应主动报告并需于考试当天提供有效的7天内核酸检测为阴性报告,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按要求配合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不得参加考试。

3.招聘过程中考生须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面试期间,考生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用餐等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其他时间应全程佩戴口罩。考生要积极配合现场防疫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八、其它

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招聘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应聘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一旦被录用,须按《录用通知》规定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

九、本简章由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常熟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第二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常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常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818

来源:

http://www.csrcsc.com/info/read_28336.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